辽阳

休息日晴朗的天气里爬千山片石峰玩大绳

在11月初我们来到千山爬山,这天准备爬的是千山比较惊险的片石峰。早前就经常听到千山里有这个地方,很险,但风景非常美。片石峰,此山峰位于千山景区龙泉寺东山边的第一山峰,从山下向上望整个山峰是一整块巨大的椭圆型岩体,是高达一百二十多米的整片岩石,岩面上三分之二生长着一颗坚强的松树,这棵树扎根在岩石的缝隙处上面只有很少的土层覆盖 只靠雨水和雪水维持生命,从山顶下来的时候可以靠在树的休息一下 树上边的岩面角度为大概40°左右,下边大概65°左右。到达期待已久的地方,站在片石峰上面吹着暖暖的山风,那心情呗儿爽。太阳直射下的岩面,坐在下感觉很温暖,看着强驴们一个个徒手跑上来的时候,我们他们加油而欢呼。 提示有攀岩爱好者喜欢片石峰,也是很火的经典线路。有很多人从下向上徒手攀爬过这个地方,其中有成功的也有受伤的 在此提示无保护的状况下是绝对不能徒手的爬岩面登山峰的。 我们千山的风景就是美不胜收,到处都是景观,不论你在景区内 还是景区外,都有不同的美景,“片石峰”是在千山的景区内,听这个响亮的名字就很吸引人,我今天也是头一回登片石峰。片石峰 大概能有100米左右,这是我自己的目测(不一定准)群里的主力为了我们能顺利的上去,先把绳子固定,我们都在下面替他们捏了一把汗,一共栓了三段的绳子,非常的惊险。片石峰基本上与地面是成45°角了,人站在上面稍有不慎就会溜滑下来,所以绳子也是我们登上片石峰的主要工具之一。太惊险了

休息日晴朗的天气里爬千山片石峰玩大绳

大家等等我呀,我来了,照相带我一个

休息日晴朗的天气里爬千山片石峰玩大绳

片石峰从山下到山顶,大概能有100米多米长,这是我自己的目测(不一定准)群里的主力为了我们能顺利的上去,先把绳子固定,我们都在下面替他们捏了一把汗,一共栓了三段的绳子,非常的惊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