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拿什么来拯救你…,只为亲手交给你!

7788户外青海慈善义行开展工作第五天,进入最后扫尾阶段。今天大早,全体队员在农家住地集体合影后,西部牛仔和玖与大家一一道别,驶上了返回银川的回家路。其他全体队员分乘两辆车,前往义行既定计划中的最后一个点,过马营镇直亥村。直亥村位于阿尼直亥雪山之下,村民并不算多,牧耕结合,整体经济状态尚可,通过与村民沟通了解,我们找到了这个村子最贫穷的两户残疾人家,一户为孤寡盲人,一户为肢体残疾。下山后又顺路走访了两户昨天没来得及去的贫困户。

这是我们当天在直亥村走访的第一户。

来自Android客户端
远处是阿尼直亥神山,眼下是一个有着残疾的老人,而他却是这家的主要劳动力,村民们都认为这家是直亥村最穷的三户之一。
我们给了500元善款和冬衣。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当太阳开始偏西的时候,我们慈善义行,完成了所有物资和善款的发放。
至此,7788户外青海慈善义行宣告基本结束。今天路程很远,队员们很疲劳,中午就在车上一人吃了一个干饼,很辛苦。这次慈善义行共收到善款55259元,按照出行贴比例,应发放善款27629.5元,购买慈善物资16577.7元,物资运送费用11051.8元。实际发放善款84份计42000元,购买药品和棉裤2840元,物资运送各类费用7030元,物资购买费用结余全部用于善款发放,运送费用结余也部分用于善款发放,最后运送费用还结余3389元,带回。慈善物资中,八百多衣物全部发放完毕,四箱药品中,还有一箱约定明天送往尕让村卫生站。7788户外青海义行期间,所有队员饮食均AA自理,住宿产生费用部分各自均摊。
明天队员们将返回西宁,后天赴兰州乘坐二十一点二十航班至南京。
感谢所有关注青海义行的人士,感谢为青海义行捐款捐衣的所有爱心人士,青海义行队员现在可以很负责的告诉大家:你们的爱心款物,我们已一一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上。谢谢大家!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阿尼直亥村民的午餐!

当慈善义行的工作全部完成后,我们全体十四人合影。

前左:伊荣,前右:不凡(女)
中从左到右: 老羊子,江山豪情,大毛,三叶草,西部牛仔,旋风,九,烤拉。
后从左到右: 东东好,抚摸三下,雨季和我(游泳的大鱼)。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游泳的大鱼 发表于 2014-12-13 07:02 拿什么来拯救你,我的老阿妈——7788携【南通别业】青海慈善义行先看一组照片,别纠结是今年的还是去年的 ... ...

支持好友精彩好活动!
加油加油    时间那么长  路上要那么久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