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友友成长史4东湾-凌霄山-寺沟穿越

哈哈这次的活动我是因为凌霄山才心驰向往,一个开发了没有成功的景区一段吊桥,完全把我的情绪调动起来了,上次爬山我不知道给我喝汤的那个人是不是我们领队,终于在参加了四次活动之后我算是知道谁是南方了·····这次活动是我有史以来成绩最佳的一次,因为呢我不是倒数第一·····因为我骄傲的说我是跟着领队下的山····可是就在我写这篇文章之前的两天,我骄傲的炫耀成绩时,南方居然告诉我哈哈哈哈哈很难笑诶,我是跟着你的脚步下来的,差点把我给累死··········好吧,凌霄山一堆庙,走错了两个回合,外加风力太大我给自己的安慰就是不用登顶的·····我一直和我的多多姐走在同一频率,惊险的摔了一次悬崖,真的是吓尿我了···然后树枝子打了一脸印,外加戳了一次手指,歪了两次脚抽了三四五六回筋········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终于跟上领队不是最后一名了·······但是·······第五回的活动就是秋波潭穿越运木沟那会,我又漂亮的打回倒数第一·················· psb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