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

2014冬季虎牙——注意事项

12月12日,我们一行驴友在虎牙做深度探路。发回不少美景。
有不少领队和驴友问我虎牙冰挂,我就在这里把注意事项统一说了吧。我建议最好不要选择元旦前去虎牙。前几天降温突降,方才有上周末冰挂(狗屎运)。但是!当我们回返和第二天时,冰挂不停的掉落,尤其是第二天几乎掉完了,这种情况不但危险也没有太多景!实在元旦前要去,到达燕子崖可能保险一点,有大规模冰挂(见图),燕子崖往返16公里,爬升500米左右,数据不大但雪地走路有点坑爹哦。过了燕子崖到滑板瀑布之间几乎无景可看,而且又长又坑爹,不建议去。装备方面,雪套、冰爪、太阳镜必备,鞋子最好全防水。对了,路边虎牙李书记家今年全部租给工程公司,只有高山堡山上另找吧。虎牙晚上巨冷,虽说农家有被子,但房子都不隔温,建议还是带自己睡袋舒服些。
最后,早上起来一旦看见车窗结霜,水泥路上一定有冰,不想车毁人亡就务必挂上防滑链!还有就是车子一定要使用防冻液,否则水箱一定爆掉,我曾见过居然还是专门搞户外的车子爆掉了,真是傻到家啦。
就这些了,祝各位虎牙顺利!

四川海哥 发表于 2014-12-15 15:27 12月12日,我们一行驴友在虎牙做深度探路。发回不少美景。有不少领队和驴友问我虎牙冰挂,我就在这里把注 ... ...

支持一下
支持海哥!

欣赏支持,谢谢分享

支持~~~~虎牙,今年得去呀!

支持海哥的活动,计划元月中下旬跟到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