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

梦想之路,四姑娘山(攀登),二峰之巅(5276M),山高人为峰!

勇者无畏,山高人为峰!
二峰之巅,巅峰论英雄!

传奇的四姑娘山---

四姑娘山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小金县与汶川县交界处,是横断山脉东部边缘邛崃山系的最高峰。四姑娘山凭借她惊艳的高原地貌与景色征服了世界。是世界户外户外运动爱好者心中的“圣山”!无比向往与顶礼膜拜的“天堂”!

《人生的第一座雪山5276M》

• 大壮123 支持好友 精彩分享 2014-12-16 16:51
  • 大同笨笨猫 支持精彩活动 2014-12-16 11:26
  • 晋中驴行者 《雪山游记:四姑娘山二峰》   旅游,就像在寻找,看过很多的地方,不断的回忆起一些失落的过去,寻找散落在各地的自我。四姑娘山二峰,是我和“KAILAS”“兰天户外”的第一座雪山 海拔5276M“东方阿尔卑斯”,成 ... 2014-12-16 10:40
晋中驴行者 发表于 2014-12-16 10:38 勇者无畏,山高人为峰!二峰之巅,巅峰论英雄!

《雪山游记:四姑娘山二峰》
  旅游,就像在寻找,看过很多的地方,不断的回忆起一些失落的过去,寻找散落在各地的自我。四姑娘山二峰,是我和“KAILAS”“兰天户外”的第一座雪山 海拔5276M“东方阿尔卑斯”,成熟的线路加上专业的教练培训,对这次行程充满了信心与期待。

了解四姑娘山是一次偶然的机会,因为看到了这张图片,狠狠琢磨一回,那是怎样的感受呢?在5000M+的山峰中,有温文儒雅的,比如四姑娘山二峰。

咬紧牙关,攀上巅峰!由500M到5276M,向太阳致敬!在四姑娘山感受与别不同的深刻感悟!远离城市,告别汽车与电梯!最值得信任的就是自己的双腿与同伴的鼓励眼神。永不停止地攀登,跨越一座又一座的山峰。超越自我,成就梦想!

去往大本营路上,一路跋涉,经历四季,在高海拔的地方天气变化很明显,那句话什么来着?心情就像天气一样说变就变,当时就因为天气变心在变,盼看雪,盼停雪,盼太阳,盼蓝天,盼温暖…

照片表达不了什么,带不走,留不下,连我曾经闻过雪山的味道也快忘记了,我说如果气味、声音能拍下来那该有多好。

大本营(4258M)

曾看过一则报道称,人们最困扰的不是生活的艰辛,而是看不到前途。最困扰一个人的不是没有钱,而是没有追求,看不到前途。

一个人如果没有了追求 ,就成了河流里的树叶,随波逐流,豪无自主。而有追求的人,则是河里的游鱼,可以自由的追寻自己的梦想。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追求,无非追求的事物是否应对我们发展的规律。一个人有追求,那么他就一定会向着这个目标一步一步的前进,即使岁月如梭,年华不在。

有时候不只是看看美景有多美,毕竟在徒步的过程中,同样的景色我们要看上一小时甚至几个小时的时间,所以在看的过程中你发现了一些你从未察觉到的内心想法,那才重要。

美,在四季,春花秋梦总让我们赞美自然的美丽,而当我们置身其中,却有觉得这种美缺少点什么,只能是用一个美字形容,这种被刻在画卷中的美,似乎总是少了几分意蕴似的。当风起的时候,有花瓣或者秋叶飘落,四周寂静,过眼处也是美,可是,我们还是在这种美中寻找着一种能入心入肺的美丽,这似乎应该是情境,但是,我知道绝对不是,这应该是美的升华,是境界,是心境才对。

记得前些年,总是独自去旅行,看四季清浅,看炊烟袅袅,看乡村宁静。那种美是说不出的,而当必须说的时候,也只是说“很美”两个字,让人无从遐想,也无从寻找,问的糊涂,回答的也糊涂。实际这种美已经在心里得到了升华,也只有自己懂得。世界上美的东西很多,而我一直认为最美的是在心中,在美丽的四月即使不出门,推窗闻闻花香,舒心的爽朗才是最美;金秋的十月,不去看满山红叶,只是窗前的一枚枫红,就会浓了心境,暖了心扉,这样的美是内外和谐,这才是最美。

当我们在美的情境中无处安放自己心情的时候,任何的美都会逊色,当我们在美的意境中,不去用心勾勒,是一种心情,是一种心境,是需要我们用心付出想象的。

神码~扫一扫更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