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链接] 查看:41927 | 回复:657

很多人都说,一个人旅行的意义,不是故作优雅,而是让你学会跟自己相处,看看风景,听听内心,想想来路,探探归途,生活不能总是赶路,沿途的小站,也可能会有最美的奇迹。
可是可是我压根没有遇到奇迹,而是掉进了坑里。

川西结束后和小伙伴们分开了,自己一个人从成都重庆武隆。
重庆行真是一路上状况多多,原本订到的酒店在火车上接到老板电话说国庆后人太少了,关门了,他们只做国庆期间的生意,第一坑。还好武隆仙女镇旅舍挺多的,在武隆去仙女镇的大巴上遇到一个小姑娘在那边上班,她听到我打电话就说她们那里住的地方,离景区也近,跟着她去看了一下,觉得还行就住下了。

第一站天坑三桥,风景一般,至少没有在变4里面看好。原本还想去地缝看到天坑这样就不想去了。

出行玩还是有小伙伴一起比较好,自拍刚开始觉得挺好玩的,没有带遥控,定了10秒之后拍的,跑来跑去真是累死了。

武隆呆了两天后就去重庆找小伙伴,约好阿杰和青团他们到了重庆去吃火锅,阿杰带着我们去吃正宗的重庆火锅九宫格,无敌辣。吃完火锅大家想去拍夜景,直接去青旅拿脚架去南山,不想走景区走的是野路,没想到路上两边长满了草,虽然都带了头灯手电,我还是不小心摔进了一个两米多高的坑里,唉,都不知道怎么走路的,前面两个小伙伴都没有摔,我在中间反而摔下去了,还好洞只有一米宽左右,不然都上不来,上来后发现脚摔到了,原本以为只是扭伤,想着都快到山顶了,小伙伴背着我上到山顶看的夜景,可是脚越来越痛,我压根就不想拍照片了,很快我们就下山去了医院,医生说是骨折,打了石膏,在重庆休息了一天,第二天飞回上海,快一个月的时候去拆了石膏,医生说没有骨折,只是拉伤了,无敌坑啊。
建议夜爬还是不要走野路,真心不安全,这次也算是给自己一个教训了。

一个人自拍之旅——重庆

自拍三连拍,哈哈……特别是拿着自拍神器拍的时候,回头率哇哇的高,别人都说又是三脚架,又是自拍神器,这姑娘真有意思。

一个人自拍之旅——重庆

变4拍摄地,就因为看了电影觉得风景很美就跑去了,结果……没想像中的好
一个人自拍之旅——重庆

以前看满城尽带黄金甲的时候就觉得这个地方好神奇。

• 随风-逝
  • 腾龙
  • 彩树音画

等了好久这路上的人才少一点,选好位置,等大家走了才跑去拍。

一个人自拍之旅——重庆

想在这里拍张照片,无奈总是很多人,虽然是国庆后,可旅行团还是挺多人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