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重庆之巅之阴条岭穿越归来{全程完}

休息片刻,继续赶路,从张家垭子到双阳乡的路都还不错的,硬化的水泥路面,车子在峡谷的半山腰上穿行。车上有了不同经历的讨论。狼塔无疑是最热烈的,远航姐姐一路描述着她在狼塔、乌孙的经历。牛人实在太多,我唯有默默仰望的份!

伴着一路阳光,欢笑来到了双阳乡,这个地方印象深刻,两年前的那个早上,在这里吃的面,做了一个敞篷拉货的长安车去到白果林场。那酸爽,一辈子不忘!

之前联系向导一再问我们的车是否可以进去白果林场,得到的答案一直都是肯定的,我以为这路是重新修过了,结果到了之后有些傻眼,路还是之前的机耕道,只是车换成我们22座的车,看着都是醉了!不容休息,继续前进,只是特别辛苦师傅,这个路程小车1个多小时的路程,我们用了三个多小时,本信心满满今天到营地时间会非常早,结果到徒步起点已近中午1200

来到徒步起点林口子,下包,分配公用物资—男同胞们全包啦!点赞32个!已近中午,干脆吃完午餐再走,收拾,装包,吃饭,一切有序进行!我也为此请专业人士帮我调整了背包的背负!嘿嘿!

1200准时出发,目的地—转坪工区林场!向导说你们怕是今天要走黑,为此我有些怀疑,因为上一次从这里到转平工区,前队只走了3个多小时!带着疑问出发了,出发前拜托骆驼大哥收队,机耕道40分钟左右开始河床翻越!

前队速度快到长期走山路的向导有些费劲,每到分路口准备等齐所有队员再出发,冬天的大山里,停下来真是冷得很,骆驼收队走在最后面,等了好些时间才到,包包之大,难怪人称野骆驼,放下包,后背都在冒烟!休息间隙,再将公用物资进行了分配,也不知之前谁背的芋儿被扔掉了,考虑到早上采购时忘了买米,不得已需将其作为主食。豆哥担负起了背夫的责任,将芋儿及骆驼大哥包里的公用物资装进了自己的背包,背得,任性!要没有此局,晚上的柴火芋儿鸡也会差一主味的哎!

重庆之巅之阴条岭穿越归来{全程完}
出发

前面的朋友好悠闲

• 一见11 下车后,开始行走了,恍惚得厉害,那是种控制不住的晕。。。。。。最初能看到艾妹,渐渐.........拉长.............还有月宫、湖水在..............等骆驼老大,聚在了一起,哈哈,,,,,,热。。。。。。 2014-12-19 11:36
  • 智取华山a 每次出行骆驼的背包总是很重! 2014-12-18 21:06

这里开始往河沟直上

收拾停当,继续出发,此时湖水大哥出师不利,刚准备走,背包带断了,我去!什么运气,留响哥和豆哥在后面帮忙,我们继续前进,这路虽是第二次走,看着笔直的下坡梯坎,对于有些许恐高的我,还是有些闪脚,过一石桥,开始进入河床路段,一群人开始在石头上跳舞。导演也将开始为MV找素材。

一路无语,有的是相互之间提醒的话语,每个人都紧盯脚下的路,走得稳当有序,前队和后队保持着距离,绝不丢下后队,每到险处,男同胞都发挥着保护女队员的能力,团结互助,画面太美,不禁回味无穷!

四哥背个单反走在后面,不忘一直照相记录全程,只是太忘情,一只脚不小心滑到水里,这个天,这个水温,这酸爽,想想都辛酸不已,四哥你也是蛮拼的,鉴于四哥的娱乐精神,必须报以最热烈的掌声以兹鼓励!

• 好运。 老虎嘴,我一听这名,打了个寒战,再看笔直的下坡,腿直打闪,半天没迈出脚步,呵呵 2014-12-19 15:51

这两只神似

• 一见11 石头上的舞蹈——幸亏跟驼大翻越过巨石阵,所以渐渐清醒,虽然腿偶有发颤,在队友们的帮扶下,还算顺利................. 2014-12-19 11:44

• 好运。 第一次重装走这样的路,我走的非常吃力,幸亏远航不断的提点,几位帅哥的帮助,我才好不容易跟上队伍的节奏 2014-12-19 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