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甲米8日,那些阳光与大海相逢的时光

最后会经过莱利海滩。

莱利海滩分为东莱利、西莱利以及帕囊三个海滩,面积较小,从东莱利走到西莱利或帕囊也就10分钟。莱利海滩以攀岩闻名,沙滩就分布在岩壁下。东莱利为码头,没有沙滩,这里属于淤泥滩。海滩的一端被红树林覆盖,是东莱利最大的亮点。西莱利沙滩面积稍大,是游客比较集中的地方。帕囊海滩面积也不大,位于岩壁下方,有一座钟乳石洞穴,里面供有一座女神像,能保佑船家平安归来。

绵延1.8公里的空蒙海滩可以说是甲米海滩的精髓,沙质雪白细滑,杂质少。这里绝对是远离尘嚣的度假首选。空蒙海滩是观赏落日的最佳地点。喜来登甲米度假村为此特设了SUN SET BAR,供住客欣赏安达曼海的日落。

【奥南海滩 Ao Nang Beach】

红色线算是主街,各种餐厅,7-11,酒吧,住宿集中在此!这条红色线的中间,是星巴克、麦当劳、七十一(三间店连在一起)。

深蓝色的线是就是奥南的海边,沙质粗糙,不知道为什么还蛮多贝壳碎渣的……

浅蓝色点是我们的酒店,订的时候看评价说走到海边10分钟,但我个人觉得走了好久。从浅蓝色点走到海边,一路共有4个7-11和好几个全家(FamilyMart)

紫色箭头方向,是豪华酒店的区域~好酒店都在那边,哈哈哈。

黑色圆圈就是Lae Lay Grill,另一个The HillTop也在附近。

奥南在甲米算是比较出名的地方,很多外国人在这里。感觉繁荣很多,生活设施也齐全很多,一条路上旅游代理和餐厅住宿都有。奥南本身没什么玩的,但是甲米的所有一日游基本都是从这里出发。

有人问我有没有必要在奥南住,个人感觉奥南的国外氛围比较浓厚,酒吧神马的体验一下也很不错啊,甲米镇和兰塔的晚上给我感觉都比较安静。而且奥南的代理很多,所以竞争大有木有!哈哈哈,可以砍砍价~不过有时候国内会更便宜,大家可以对比一下……沙滩边走走,看看日落,吃个晚餐,也是挺好的。

以上,供参考。

【莱利海滩 Railay Bay】

莱利海滩,虽是连着陆地的,但被大山阻隔,所以是一个只能搭船到达的地方。如果是从奥南出发,到达的是莱利的西海岸,如果从甲米镇出发,到达的是莱利的东海岸。莱利基本分为三部分:西海岸,东海岸,帕南海滩。

红色线是西海岸。

褐色线是东海岸。

蓝色线是帕南海滩。

红色小圈圈是攀岩的地点。

黑色大方框区域是适合皮划艇到达的区域,有许多海上岩石岩洞,近距离看很漂亮。

莱利西海岸是美丽细腻的海滩,西海岸的日落被称为世界十大最美日落。

莱利的东海岸不能游泳是一片植被,退潮时就是泥巴地……

帕南海滩也是就就是甲米四岛游的最后一站!下午人很多,因为四岛游的最后一站都到这里了……

莱利海滩的日落,是甲米的经典之一!

meir宋 发表于 2014-12-19 15:11 泰国,一直是我心心念念的地方,想一千次不如华丽的做一次。趁身心还未老,你走不走?我要走!!我不想在这个这 ... ...

支持一下

欣赏支持
玩的不错啊

欣赏支持,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