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9

泸沽湖——梦停留的地方

大多数看到的里格半岛,就是在这个位置看的,天气真是太好了!

站在里格半岛,我们高呼着:菜鸟旅行欢迎您!

泸沽湖——梦停留的地方

菜鸟的旅行!我们就是这样一群热爱旅行的菜鸟!

里格半岛之后,我们就感觉到累了,但是文哥他们还想去上索道,看泸沽湖的全景,我们就只有往回开,到了那边后,索道都没有开,问了以后来回要两个小时,他们就不想上去了,我们就商量了回客栈,回客栈后,他们就去洛水码头去坐船去对面的小岛去参观了

他们就这样坐上了传说中的猪槽船!

他们去玩了后,我就跟mike一起商量了很多事情,在这期间,群内有两个人也在泸沽湖这边玩,就问可不可以做我们的车回去,我们就答应了,结果她们的票没法退,最后就不了了之了。待大家都回来后,我们就一起去吃了晚饭,晚饭后,他们有一部分人去看篝火晚会,而我们几个就回客栈了。也许是太过累了,也许是周日要早起,我就早早的睡了。

周日6点半就起床了,起来收拾完后,简单的洗漱,吃过早饭,我们就驱车返航了!大概晚上七点钟才回到成都,跟大家道别后,就各自回家了。

三天的旅程虽然很累,但是很愉快,因为收获的太多,不仅仅是一路的风景,还有友情。。。

没有勇气留下,也不够勇气离开,旅行也许是最好的方式。也正如我们菜鸟旅行所追求的一样: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噪,趁你还年轻,趁大家还未老,去见你想见的人,去看你想看的风景。

迈克喔 发表于 2014-12-20 21:48 这都市里,我们被太多的东西牵绊,压抑着我们喘不过气,我们总想着逃离,可这一切又总是被现实无情打压 ... ...

支持欣赏好活动
说走就走的旅行啊
迈克喔 发表于 2014-12-20 21:55 过了雅安没多久,路边的景色就已经吸引了我,我相信这一趟的旅行,值得永久铭记的,不止因为那美丽的传 ... ...

到西昌应该去吃彝族餐,坨坨肉。
迈克喔 发表于 2014-12-20 22:00 第二天早上起的特别早,也许是因为根本就没有睡着,不知道是因为兴奋今天就要去泸沽湖了,还是这边的空 ... ...

月亮湾,实际火把广场也是值得一去的地方,我曾经看着这个广场从无到有的建设过程。
迈克喔 发表于 2014-12-20 22:20 前往盐源的路上,有一段比较烂的路!     人说风景在路上,从西昌到泸沽湖的途中一直没有让我 ... ...

呵呵!到盐源县城前有一家烧烤,非常的好吃,已经七年了,我还能记起那个口味。西昌到泸沽湖的路上还是有风景的,只是你们没到吧!在盐源县城4公里处有一座公母山,景色很奇特。
迈克喔 发表于 2014-12-20 22:47 温暖的灯光下我们聚在一起,说说话,谈谈心。

那里的星空特别的美,我每次去木里都会欣赏那里的星空,记忆很深刻。
迈克喔 发表于 2014-12-20 23:49 文哥每次都戏说自己是党代表!

熟悉的山山水水。看你们玩的很开心,也勾起我很多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