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洞

经过艰苦搜寻,歪歪终于发现了洞口所在,大家都惊喜不已,因为沿路的老乡告诉我们,没人带路是不可能找到洞口的!湖北 咸宁 从雨扇洞到姑娘洞 —— 空空军团四洞齐探 精彩连发

集体进洞

进洞后发现,姑娘洞的洞厅极其壮观,估计可以装下十几层楼,钟乳石大多保存完好,让我们目不暇接湖北 咸宁 从雨扇洞到姑娘洞 —— 空空军团四洞齐探 精彩连发

无比壮观的石幔湖北 咸宁 从雨扇洞到姑娘洞 —— 空空军团四洞齐探 精彩连发

因为位置偏僻导致路途遥远,洞口又很隐蔽,所以洞内石钟乳保存得相当完好,基本上没怎么破坏湖北 咸宁 从雨扇洞到姑娘洞 —— 空空军团四洞齐探 精彩连发

除了壮观和震撼,想不出其他形容词了……湖北 咸宁 从雨扇洞到姑娘洞 —— 空空军团四洞齐探 精彩连发

洞厅中的我们显得无比渺小湖北 咸宁 从雨扇洞到姑娘洞 —— 空空军团四洞齐探 精彩连发

• weiw1130 空空辛苦了,带我们去探索那么多未知的东西,享受过程,享受乐趣!继续加油! 2014-12-22 09:31
空空辛苦了,探洞非常愉快,以后多组织这种活动,呵呵
武汉空空 发表于 2014-12-21 16:25 一直以来,雨扇洞都以其神秘莫测吸引着探索者的目光,曾有新加坡探险队在洞内探了大半天,于尽头处遇一天坑 ... ...

咸宁洞多复杂, 下次带船去试试
支持发帖  多发好帖
武汉空空 发表于 2014-12-21 22:48 洞厅中的我们显得无比渺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