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不一样的2014/15雪季开板:达沃斯发现之旅(视频、海量照片)

感谢流氓的精心组织(微信公众号:Discovery发现之旅)终于让我的开板不再是孤单的一个人!还是那个达沃斯,天气也并非十分理想,然而如此的嗨滑,那么多故事发生,让这短短的一周注定成为每个参团者一生中不多的几个值得反复回味把玩的高潮。

谨记几个精心安排的活动和难忘的记忆:

-----达沃斯旅游局专业教练、前吉尔吉斯坦国家滑雪队队员马克西姆带队导滑,我的益动记录的平均速度达到了52公里/小时,酣畅淋漓;
-----达沃斯小镇退休老奶奶、70岁的Doroti和68岁的Margrett引领“早起的鸟儿”(early bird)活动,带我们在处女雪道上留下第一道划痕,体会阿尔卑斯山第一道霞光洒在脸上、穿透心灵的感受,同时理解了滑雪是一种生活方式的意义;
-----42年雪龄的老先生用小回转板在野雪中自由奔驰,指导野雪技术,让我们中的高手佩服的五体投地;
-----达沃斯旅游局负责人Fredi先生多次陪同导滑、导游
-----音乐、艺术灯光温泉,当然还有很多人终于忍不住去体验的酒店里免费的(可)全裸桑拿!

最最高潮当属发生在达沃斯白头峰顶那表达真挚爱情的一幕!!!在场者无不感动的泪奔

......值得记忆的还有很多很多

先留个影

高大帅气的马克西姆

68岁的Margrett

彻底第八人 发表于 2014-12-21 23:10 感谢流氓的精心组织(微信公众号:Discovery发现之旅)终于让我的开板不再是孤单的一个人!还是那个达沃斯, ... ...

阿尔卑斯山第一道霞光中”早起的鸟儿们“

达沃斯白头峰见证
太巧啦,白头峰--白头偕老!达沃斯的雪山都在祝福,他们的未来将像这山一样厚重、丰富多彩,直到永远。

支持好友精彩户外   学习好友优秀帖子知识  快乐欣赏分享啦  添加好友
第一次被”地接“!为尽地主之谊设法进入机场迎接,先下飞机的几位见到我主动打招呼,马上问我:”你是地接吧?“我赶忙说,”是的是的,不过是志愿地接“,哈哈。直到最后一天,还有一位单独行动的东北老哥们到苏黎世时看到我去迎接还说,那个人是导游!从地接到导游,我很喜欢,都是为人民服务的吗!

这是发现之旅30多位朋友乘坐的飞机正在抵达机桥

将乘大巴去达沃斯,车程约2小时。
遇上了数十年不见的暖冬,欧洲90%的雪场没有雪!
达沃斯是阿尔卑斯山区很少几个雪质雪量总是有保障的雪场之一,这里海拔不很高,只有1500-2500左右,但气候独特,每年的雪情都不错。现场雪情大大出乎意料,比预想的要好很多。

宾馆是刚建成投入使用1年的希尔顿饭店,设施、服务尤其早餐都是一流的,超值享受!

宾馆有健身房、SPA、存放雪具室等免费设施,还有一个桑拿室,原则上进入桑拿间要全裸哟!当然不强迫。这其实是欧洲的洗浴文化传统,尤其在北欧一带,桑拿时全家老小一律裸体,很多公共桑拿室必须裸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