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纵横2013 回忆中一切的一切

查看:31354 | 回复:1968

2013年12月20日纵横联盟年会在铁西品羊楼餐厅举行,纵横联盟年会大厅门口专门安排了美女迎宾,见到美女——九天揽月敢捉鳖·她是女中一豪杰。中华儿女多壮志·人人尊称雨晴姐后所有参加年会者都自觉的拿出百元大钞付费入场,每个人在小纸条上写好自已的网名抛入开奖箱,有好运的友友们到时还可以抽到一份奖品,奖品有……这些奖品是由纵横联盟中的群友赞助,蜜雪思凯乐户外店赞助,狼爪商家赞助,以及8264赞助。年会共摆了9桌年会酒席,以及一桌特约嘉宾,把整个品羊楼餐厅挤排得满满的,到达年会的100多名户外网友,大家在年会上聊感情,谈友情,增亲情,回顾2013年,展望2014年希望能在躲喽、木木、群主带领下,再次平安,健康,欢乐的徒步穿越更多全新的线路,2013年纵横联盟年会主席台上挂着纵横群旗,8264大旗,大幕布上放映着“2013我们一起携手走过”的主页,年会开始前,先来一张合照,因地方太小,人数太多,许多群员都没法来挤位子,所以集体照没有拍摄成。2013年纵横联盟年会定于13:00开始,年会正式开始,帅哥:六王爷,美女:梦梦,两位主持人上台宣布2013年纵横联盟年会开幕,首先是纵横联盟群主:躲喽上台作2013年活动的回顾总结,台下,坐在酒桌旁的群友们静静的听着,热烈的响应着,共鸣着。回顾过去;风吹散了昨日的泪,潮淹没了昔日的足迹,雨淋湿了曾经的记忆。回忆中一切的一切,曾经的曾经,不管过去是芳香还是苦味,都已演变为无法改变的历史。所以,让我们把这沉重的一页翻过去吧。因为,时光不会倒流,历史不会重演,展望未来,春天迈着轻盈的步伐向我们走来,小鸟低吟着欢快的歌曲向我们传递着幸福,大地吐露嫩芽·小草摇曳着身躯向我们招手。眼前一切的一切,所有的所有,不管未来是美好还是悲伤,都将是一篇还未开启的新篇章。所以,让我们尽情的去描绘属于自己的人生吧。因为,未来是未知的,而我们却是真实的!人间情多,真爱难找,有缘无缘,小心错过,来来往往,你你我我,谁又知道最后结果。。。 psb (1).jpg

psb (30).jpg

躲喽讲话:你看昨天,是怀念,这是一种感恩的心,感动的情。如果,看过之后是悔恨,那就得不偿失了,我想,悔恨的人,一定有的吧,我说一句发自肺腑的话,纵横最迷人的地方,是这里的人,这里的情,真的,我见识过太多的群,有多少能这样兄弟姐妹一样的玩,闹,疯呢!我们这里的骨干力量,至少,是真心一家人!这个感觉,太难得!人生,就好比一个旅行,再好的景致,也无法阻挡前进的步伐。所以,向前看,当走不动的时候,再把那些经历拿出来品读,别有一番滋味就是因为有了大家,才有了这个团体,这个是用大家的心联系在一起的我今天观看13年幻影照片,年活动照片,真的,看到很多以前的场景,很多人,很多事,我都以为离我很远了,看的时候才发觉,13年,还在一起过。无论今天如何,分开也好,怀恨也罢,但当时,那时的快乐是真的。我想,这就足够了。人各有志,去留都是极其正常的。觉得在一起开心,那就团聚,觉得自己能走出一片天空,那就飞翔。有很多事情,是人的个性,还有外界因素所决定的,我们未必是主导。但说实话,走过的路,经历风景,尝人情冷暖,都是一样的,人总要不停的去接受,不断的去告别。人的一生能够在一起玩的开心,聊的开心的并不多,真正能成为朋友的也不太多,希望我们都能彼此珍惜在一起美好的日子。我们一起开开心心,我一直认为,户外是一种生活,是一个浓缩的圈子,在这里,享受彼此的馈赠,培养一种信仰。真的,现在登山,真的不是为了登山而去登山,而是为了和大家,过一种生活,让我感觉快乐的,健康的。西藏,尼泊尔,珠峰,我在想,这样的行程中,感动汪峰的,不是圣庙,雪山,而是那么渺小的一串风铃!所以,我懂了,我们纵横,不要多大,不要多强,不要多响,只要,让我们彼此心中感觉会升起那么一种暖,足矣!每个人都如此,幸福不是无穷欲望满足,只是那么一点的感动。一点,足够了。这个世界上,真正值得我们去做的,只有两个字,快乐!

赠:躲喽
躲喽躲喽不简单·单行独闯熬太山。
渤海之行八灾难·太行日行三百三。

psb (2).jpg

赠:世界
   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
     绚丽人生,   精彩世界。

psb (3).jpg

我们迈着坚实的登山步伐,踏着变速的快车,寒来暑往,我们含着满意的微笑,送走了印满我们求索足迹的 二零一三年。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我们又满怀豪情迎来了那孕育无限希望和期待的二零一四年 。过去的一年我们迎着那喷薄而出的一轮鲜红的朝阳,乘万里长风去远航,踏破铁鞋不觉累,千里旅行更坚强。  曾记否:在那峰峦起伏的山巅,在那千岩竞秀的林间,我们看白云悠悠,听溪水潺潺, 品味到户外运动之多彩,是婀娜多姿的神庙给我们留下一次次的眷恋,是神秘的山洞让我们走出了万年一梦,让我们用大海的潮头来狂草豪情,新的一年,新的历程,新的期待,让我们继往开来,写下二零一四年驴友们户外运动的新篇章。

psb (8).jpg

摇身一变,纵横的女驴舞动倩倩身姿为大家献上集体舞:一朵梅花开
人生活的方式不同,担当也不同,逆流而上,也许是一种所谓的执着吧,人生在世,有很多种生活方式的,喜欢文字的人大有人在,自娱自乐似乎占了文坛的主题,我也只是一个业余写手,也在编织着自己的生活梦想,真实的书写自己的感情,自己的喜怒哀乐,自己的人生规划,自己的起起落落。我们都是简简单单的人,面对批判,讽刺,赞扬,还有一味的追求点击率而迎合世俗的状态,我都理解,都是人之常情,都是我们人性的共同点,我也在内,也烦恼,也喜欢鲜花和掌声,也喜欢走过人群中,迎面而来的赞美的目光。而面对世俗流言,也需要太大的勇气的,因为那多愁善感的心是脆弱的,经历了那么多波折,很多事情无力去承受,面对现实。也只能说净土也不一定养人,这个世界最终是倒向媚俗还是净土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会用心做自己该做的,也会慢慢变得坚强,风雨中站得更直,眼光更犀利。太多的时候,很多人感觉迷茫是永恒的,清醒是短暂的,这只是片面的说是人生的悲哀,我们清爽的来到人世间也是不谐人事的,闭上双眼的那一刻,可以说是清醒的,那么,遥远曲折的路途中间穿插一点迷茫不为过吧,那么,用手中渺小的笔为自己的心灵指点迷津算不算是一种成就呢。我们渴望简单而又快乐的生活,可是即使再简单的人也有烦恼的,寻找快乐很难,因为活着就有欲望,其实有欲望不怕,怕的是为欲望迷失,一生守住自己的底线的人几乎没有,因为现实生活中充满了不安和不满,有赞美的文字,就有批判的语言,任何人都是两面性的,真实和虚伪,理想状态下,底线不是守的,是起伏波动的,弹性的,是变通的,正面的说是原则性强,很多事情不要去逃避,要对生活的本质有更深刻的认识,渴望真正额成熟,却又怕面对那种心态,那就是悲伤的自己,分不清方向的自己。人无完人,都会在逆境中,磨难中,慢慢变得坚强,也会看清自己的人生观,总会有那一天,让我们去实现人生目标,站在时代的风口,我还是一如既往的追求着文字的完美,还会洋洋洒洒的写下动情的篇章,还会倾诉自己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这种缘分,注定了一生相随。也时常在暗暗提醒自己,对自己,对别人,都不要苛求太完美,我们都是小人物,都在努力地生活。这个世界太短,宽容而过,就像黑暗中走路一样,行至跟前,才会看清脚下的路,人生会面临很多的困惑,在困惑中摸索方向,边走边看风景,边收获,无论错过什么,也不要自责,不要自暴自弃,因为用心了,努力了就好。

psb (23).jpg

微笑着倾听,感觉一切都在微笑; 用心来倾听,会发现:这生命,原来如 此精彩,这世界,原来是另一个世界。 学会倾听,就学会了自我,学会了自 我,就学会了生活。

psb (10).jpg

生活,总是如梦般遥远,又如梦般切 近。它,不卑不亢,是一种存在,在挣 扎中彰显其价值,其美丽;它,有声有 色,是一种歌唱,在起伏中诠释其姿 态,其浪漫;它,无怨无悔,是一种历 练,在风雨中沉淀其情怀,其灵魂...... 心的世界,其实就是搏击,就是思索, 就是力量!

psb (22).jpg

psb (16).jpg

psb (17).jpg

静默的生命,不只是感动,更多的 是沉淀是思索。放逐自己在这个美丽的 秋天,心,依然质白,依然执著,依然 属于自己,依然属于这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