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

骑行内蒙古边境口岸系列之——满都拉

谢谢版主加精,我继续努力更新

路边的草库伦随着土丘高低着伸向远方,路上车辆极少,路况干净整洁,微微的清风不时的掠过面颊,这里才是真正骑行的天堂
骑行内蒙古边境口岸系列之——满都拉

来到一个叉路口,发现蓝色的路标牌子后面是块红褐色的旅游牌,我顿时提精神骑了过去,牌子指示向右(东北方向)敖伦苏木,王伦古城,在旁边还发现立有这样一块线路示意牌,以百灵庙为基点左面和右下方,我已经骑过,正北是我们现在正在骑行的方向,唯有右上部分没有去过,我一定要挤出来时间走一遍这里

这个品种的草才是所说的风吹草低见牛羊的草品,我2012年骑行穿越内蒙古北部草原的时候在锡盟的西乌旗见过这个品种

又见牧户
骑行内蒙古边境口岸系列之——满都拉

坡度在继续,远处不时有马群出现

巴音包力格,蒙语是富饶的泉水意思,这里没有见到泉水,只见到满山遍野的风力发电,草原上的风力发电很多,它是一种潜力很大的能源

德斯阿 发表于 2014-12-22 15:14 满都拉口岸位于内蒙古包头市达尔汗茂明联合旗满都拉镇境内,她距镇子还有20公里,满都拉口岸对应蒙古国的杭 ... ...

哈哈     这里相遇哈~~~~~~~~~~~~~~~~~~~~
德斯阿 发表于 2014-12-22 17:37 在这把“钥匙”的旁边是一个这样的建筑,我想它应该是一个图腾

• 德斯阿 嗨!!恍然大悟,我怎么就没有想到,过去啊,好友见面交换的东西,谢谢提醒~~ 哈哈,经常见面时对的,要不咋都叫“驴”呢,问好!!握手!! 2015-2-5 21:45
集宁蛤蟆 发表于 2015-2-5 21:04 鼻烟壶      算不上图腾     但很重要    草原上相互交换赠送之好礼

哈哈,经常见面时对的,要不咋都叫“驴”呢,问好!!握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