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

看见山顶的雪是大家最激动的事情!!还有光光的哦!!!那山、那水、那遗落在凡尘的美丽苗寨~~!——记凯里情人谷游记!

最喜欢上面这次!小哥太酷了,你看那姿势!整个一个“对你爱不完”

都在拍雪景

转眼间,我们就来到我们这次要经过的出发点,XXX村!
她就像一个待嫁在深闺的苗家女孩,甜甜的,羞羞的,看着你。

那山、那水、那遗落在凡尘的美丽苗寨~~!——记凯里情人谷游记! 由于我们比较慢,呵呵只有麻烦我大姐当模特了~~~~

萝卜哥 发表于 2014-12-23 11:54 冬日的寒冷让人蜷缩在都市的钢筋混凝土里,      开着电炉,吃着火锅。      老婆孩子热炕头! ...

精彩户外,梦幻之旅,欣赏支持萝卜哥!

那山,那水,那晚,那顿40人围坐在3口锅旁吃的酸汤肉片好多菜火锅,太香了!还有山友老师提供的爬山酒让我温暖一晚上,谢谢!

欣赏支持好活动
晚上的事情此处省略大部分,只是依稀记得医生老师的说的个笑话,大体记不住了就是什么“我爸妈什么什么拜,我兄妹什么什么拜,我什么什么拜,请ZF什么什么拜@@!!”还有就是最关键的:我们4人小队由于对前面的路况不了解,体力也不行。我们选择了原路返回!
这时远处传来一个声音:我跟你走!
天!拜!美女啊!当时决定带上她!请看大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