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8264铿锵玫瑰一百二十四期 我是.美式加冰

一杯美式加冰,苦涩淡淡的渗入口中,我总是喜欢苦涩的味道。走进大自然是在我人生低谷的那段日子......我也曾与许许多多女孩一样有着小矫情,喜欢逛街购物追捧时尚,我不喜欢运动,更没有想过会爱上大自然。然而当我怀揣着低落的心绪第一次跟着朋友们在山林中穿梭,跨过溪流,翻越山岭,站在顶峰的时候,我释怀了!阳光透过树林一道道照射进来,打在我的脸上,很温暖。站在顶峰,我望着远方,在无限大的天空下,我放声呐喊,把心底的一切不快,在大自然的怀抱中释放出去。那一刻,我爱上户外!                                  有人说,户外装备穿戴起来很臃肿,甚至是难看。我却觉得户外装备是另一种美,不一样的时尚,户外装备是一门学问!要在许许多多的实践中积累体验感受,最终赋予它生命般的总结。        有人说,户外人都是跟自己过不去,舒坦的生活不会好好的享受,偏偏去自虐。我却认为户外运动是一种精神。每一个走近户外运动的人都有着自己爱上它的理由,不论是何种因素,最终它以一种精神驱使着我们。所以户外不分年龄、不分性别、不分背景、不分国界。走在户外这条路上,不论是穿越还是登顶,不论是攀岩还是探洞,我们能够成功走下去的人,不因为体能多好;不因为装备多精良;不因为多雄厚的经济支撑;只因为我们心中都有一个共同的户外精神!  我崇拜户外人,不论是新手还是老驴,户外人敢作敢为,人生总要有几次说走就走的旅程,户外人懂得人生,更珍惜时间热爱生命。户外人懂得大自然给予我们人类的恩赐,所以户外人会在有限的时间里无限的去认知和感受。                         曾有人问我:“你是行者吗?” .......在我看来,只要走出去的人都可以是行者.我很羡慕那些前辈,他们将脚下的路延伸到许许多多人向往的地方,森林、田野、山地、丘陵、沙漠、雪山、岩洞、海岸......而我,呵呵然而我走过的足迹是那么微乎其微。你可以问我都去过哪里,我依旧微笑着告诉你,我一直在大自然里,我一直在路上......                          ------美式加冰

户外可静可动,或疾驰或缓行,不论何时不知何地,总带着发现美景的兴奋以及那么点点的刺激。现如今,户外已然不是老爷们儿的专利了,户外的队伍中,越来越多的出现女人的倩影,或娇俏或英武,或酣畅淋漓挥汗与岩壁间,或巧笑闹戏鱼贯在林荫间。她们的一颦一笑,一静一动,足以给你拿起相机抓拍的理由。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一位爱户外、爱旅行的妹纸,不要吝啬呦,记得推荐她来铿锵玫瑰吧!
参与方式:可直接与在外君联系,或是直接将您的美片发至
❤我秀我户外❤,在外君一定会看到你呦
联系人:在外君
联系方式:Zaiwaiapp(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