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火车闯蒙古,乌兰巴托行记。 [更新到:乌兰巴托.首日...]

应该是过了蒙南的隔壁~ 一片金黄的大草原袭来 很有旅行感了

几乎看不到什么大城市或居民房子 可见人口稀少

K3的时刻表 坐这趟车意味着你得7天车上不洗澡 你会这么走吗 呵呵

开始慢慢进入 大乌兰巴托 房子多了起来 都是围栏和草原 某些山头挂着松树 风景很不错~ 想象中的感觉

进入 乌兰巴托市区了 看得出来 首都范~

乌兰巴托火车站,收拾得很干净,回程火车也是这里上车,站台不设防,拿票找到自己时刻的站台车就可以了。

这个是回程火车票购买处 拿护照购买 虽然有银联标识 但不能刷卡 在火车站马路对面比较深的箱子里 一个 M型建筑里入口进入后左侧

agoda上找的背包旅社 满不错 一蒙古小伙开的 还来火车站接我 满不错的 离火车站不远 。

-----------------

终于落下脚了,明日开始探索UB。

好期待,坐等更新
yayaya ,我在长沙求学来着,好想知道从长沙到乌兰巴托的旅行车费,签证等相关细节。。。最近听了《乌兰巴托的夜》,好想去看看乌兰巴托,看看草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