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苍茫阿里,绝尘净域——霸气队之西游记

发表于 2014-12-25 15:01 显示全部帖子
婷婷幽幽 发表于 2014-12-24 09:26 美女继续哦~您可以用图片分楼那个按钮发照片,一次可以发50张照片
好,我太笨了,第一次发帖,不会操作撒·······
发表于 2014-12-25 15:05 显示全部帖子
浅浅草1 发表于 2014-12-25 15:01 好,我太笨了,第一次发帖,不会操作撒·······
您按照我说的用图片分楼那个按钮,就知道怎么发啦
发表于 2014-12-25 16:09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浅浅草1 于 2015-1-7 22:35 编辑

大哥:西游记里悲情的猪脚,出发前主动积极向队里“中央”领导靠拢,积极响应号召,果断执行让大象当苦力的决定,坚决拥护女生的决议,哪怕经常被女生说要把土豪大哥变卖也毫无怨言,大哥底气十足,说做就做,旅程携带了一大堆酱板鸭、鸭脖子、辣酱等,在飞机上霸气地扬手抛媚眼献零食,只可惜命运弄人,大哥的边防证在到达拉萨的第二天丢了,尽管如此,一向走土豪路线的大哥仍是豪气请客,拉开胡吃海喝的帷幕。

发表于 2014-12-25 16:09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浅浅草1 于 2015-1-7 16:23 编辑

A从十几个候选佳丽中脱颖而出的后备GG,贴心的胖纸,能说会道,各种调侃,四个字:吹,继续吹。在队里担任“妇联主任”一职,全心全意照顾三位女生,服务周到,大大咧咧,傻不啦叽的二货,出行的爆笑三宝,关键时刻绝不会掉链子,安排事情比较妥善,专门负责队中女生的拍摄工作,事后一直在说幸好我们捡了他,自个儿美得不行,每天乐在其中。这货深深中了历史和古董的毒,思想上有点高海拔,每天在车上给我们聊人参,体胖肤白,不经晒,每当暴露于烈日之下,便如后宫佳丽羞答答地用衣遮脸并躲于车上,继而头晕昏睡,一路能侃能吃能喝能煽情,零要求高服从,一瓶老干妈即可打发一个行程。

发表于 2014-12-25 16:09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浅浅草1 于 2015-1-7 16:25 编辑

歪歪:本名YY,缘于加措师傅给她取了个藏族名字,叫拉姆,大伙儿觉得不顺溜,于是小A就地取材,给歪歪取了个地道的名字叫“羊八井歪歪”,哪怕她如何投诉,连队里最老实的人也叫她这个霸气的名号了。歪歪是队里的财务,小女强驴,明显强迫症候群,每天睡觉前总是认真结账,很佩服她的脑袋是不是电脑做的,有点小洁癖,每天回房间除了洗衣服,还是洗衣服,洗洗涮涮基本占用了一晚上的时间,每天在车上的任务,除了睡觉还是睡觉,连车子不晃动时,她的脑袋还是惯性地晃着,深度嗜睡症。每天晚上闹铃般提醒睡觉的神兽。

发表于 2014-12-25 16:09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浅浅草1 于 2015-2-10 01:16 编辑

草草至于本人嘛,疯一样的女纸,你懂的。典型城市不适应症候群,一出外就能各种野,胡吃海喝是必须,肠胃能适应各种口味各种肉,典型的吃肉瘦,野外适应力很强,让高反敬而远之,吃喝玩是强项,有点小文艺有点小疯狂,当然少不了各种疯和各种卖萌耍酷,每完成一项任务,都会积极向领导汇报,只为了索取回报O(∩_∩)O哈哈~说好在神山下果断各种颁奖,结果奖金被队长骗走了······

• 草堂观荷
  • 瘦马
发表于 2014-12-25 16:09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浅浅草1 于 2015-1-7 16:42 编辑

小麦:据说,这来自平原的小麦,到了高原就变成青稞。刚到达时担心各种高反,为了防晒用各种武器遮挡容颜,形象尽毁。车内各种晾晒,最后越来越强,一路走一路丢······此MM是个没主的人,我的贴身小秘书,对帅锅防御力为0。话说大家都担心其身体状况的小麦转山时体力大爆发,化身女中豪杰,越走越猛。细心周到,是我们车上每天削水果的负责人,又快又好,服务到位,最突出的症状是语出惊人,每蹦出一句,都能山崩地裂,把全部人秒杀,令能言善道的小A哑口无言,甚至于加措师傅都目瞪口呆,哈,你懂的。

发表于 2014-12-25 16:09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浅浅草1 于 2015-1-7 22:36 编辑

加措:藏族司机,我们车上可爱的“搞错”师傅,大象的“前任”,哪怕是离别后,与大象TX在微信里依旧各种“恩爱缠绵”。心地善良,爱心满满,经常去阿里地区捐赠衣服,开车前总虔诚地念经,能玩会嗨,厚道靠谱,经常怕我们白花钱。车技好,经验足,想想阿里的路况,就知道一个有经验的司机有多重要,平常一本正经的样子,要是你多看了他一眼,他就会说:“你干嘛色眯眯地看着我?”一路上学讲汉语让我们笑趴,还教咱们藏语,满肚子的故事,满肚子的经历,满肚子的玩笑,还有满车子的零食,让车上的时间变得轻松短暂。

西总:藏族司机,大象的“现任”,据说肚子里怀了大象的宝宝,呵呵,无辣不欢,每天吃饭总抱着大哥的辣酱,强项是跳藏族舞,音乐起,西总扭动着“圆润”的身躯,摇摆不停,绝对是阿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西总能烧出味道很好的咖啡和奶茶,纯天然无添加,属“贤妻良母”型,难怪大象舍加措取西总,嘻嘻。

• 草堂观荷
发表于 2014-12-25 16:09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浅浅草1 于 2015-1-7 22:48 编辑

生活,其实可以很充实;带着一双好奇的眼睛和纯净的心灵,不求时光慢递,只求岁月温柔如故。

在阿里,一切都有其独特的味道:经幡、转经筒、磕长头、高原红、寺庙、喇嘛、酥油茶、糌粑、牦牛、羊羔、壁画、唐卡、活佛、油灯、手钏、羊骨、雪山、冰川、草原、沙丘、青稞、湖水······当我们回来后看着那盖满ABC印戳的边防证时,那些走过的路,那些爬过的山,那些看过的湖······有时,欣愉是不需言语的,就像佛家的禅,不可说。

D1拉萨(7.26

不为遇见,

只为远方。

总有一些遇见,

美丽了生命;

总有一些行走,

感动了红尘······

我听说有座城,阳光很重,话语很轻······这就是拉萨,一座慵懒却暖和的城。

在飞机到达拉萨前,已经有了几段不寻常的华丽篇章。话说我和麦俩吃货光顾着吃早饭,居然没算好安检的时间,当小A和土土给电话我们时,我们还在慢悠悠地品咖啡,结果小A和土土着急地给我俩打电话,说上车登机了,这下把我俩吓毛了,一路百米冲刺的速度啊·····赶脚以后再也不会跑400米了,求排头位的大叔让我们先进去安检,当我们冲下去时,狗血的剧情就这样活生生地发生在面前:只见小A顶着闸门不让工作人员关门,土土挡着车门不让司机开车,什么是男神?啊,只见风中凌乱的我们就这样奔向两GG——后面的车上,原来想象好的女神直接就以女神经的形象出现了,我和小麦顾不上打招呼,气喘吁吁,一边拨弄着凌乱的头发,一边顾着低头系鞋带。土土和小A欲哭无泪地看着我俩,总结:“吃货,吃货没好事。”有惊无险,顺利登机,那边厢的微信群现场直播我们四人惊险一幕,大哥还在幸灾乐祸,得意地说着男人在关键时候的重要性·······好吧,我和小麦不得不感谢领导的上帝之手。

飞机在重庆中转,于是,我们便邂逅了传说中的大大:大象和大哥,大象强烈要求女生列队欢迎,还高举了一下手上满满的一袋食品,一上机先霸气地拍给我们几块法国巧克力,似乎,这一伙人,注定了一开始就要胡吃海喝的节奏。当然,到后来我们看到大象为我们带的各种食物和酒时,幸福的感觉真的无法言表。霸气的暖男大象还很义气地说:“下次想买啥,直接列清单。”就凭这一句,下次就果断一起吧!

霸气队一行8人,蹲得起路边大摊,也吃得起海鲜大餐;不为食宿各种小问题争执过,一直鼓励、扶持、打闹、玩乐,大概是因为我们都不计较,有一颗随遇而安的心吧。霸气队有广州的土土队长、歪歪,山东汗纸移民到深圳的小A、法国帅锅大象、湖南的大哥,还有我和小麦,飞扬和歪歪早已抵达拉萨,还为我们跑腿,订好了拉萨的旅馆,真是两个称职贴心的管家。小伙伴们在拉萨集合,购买物资,相互认识,远是距离,近在心底。由早早的在群里说笑玩乐,到现在见了面,大家已是老朋友般熟悉。

下了机场,小麦的rp彻底再次爆发,行李里面因为有一小瓶喷雾,导致行李被扣押在广州,由于出现了这个意外,我们明天还得再来机场一趟,小麦内心可是各种纠结,幸亏有小伙伴及时的开解,也就只能明天再跑一趟了。一出机场,加措和飞扬早早在门外等候,加措一看到我们,双手合十:“扎西德勒。”就给我们献上了纯白的哈达,说好的西藏,满眼的蓝天白云,咱们到了。

放下行李,来到布宫脚下,一尝藏餐。布宫如此宏伟,如此神圣,吸引了一大堆游客,卖票点排起了长长的人龙,更有甚者还扎起了帐篷,看来布宫是一票难得,我们从出发前就开始在网上订票,一直到行程结束时,也没有订到票,不知是不是黄牛的冲击,票一上线基本就被抢空了,看来,这次只能与布宫擦肩而过,也好,给旅程留一些遗憾,下次就会有所期待。

发表于 2014-12-25 16:09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浅浅草1 于 2015-1-8 17:19 编辑

对第一次进藏的人来说,初见藏民转经筒、磕长头是震撼的,因为,信仰突然就在触手可及间,离心那么近。藏人的话语很轻,听不到吆喝听不到叫嚣,从身旁走过的一张张刻满皱纹的脸,嘴上轻轻呢喃着经文,那手中扬起的经筒,是虔诚的传承。

(不少藏民背着酥油茶、茶壶,一家大小到大昭寺跪拜。)

[size=15.555556297302246px]    有人曾经说过:当你又瘦又好看,钱包里都是自己努力赚来的时候,你就会恍然大悟,哪有时间患得患失,哪有时间猜西猜东,哪有时间揣摩别人,你若精彩,天自安排。看着藏民一张张虔诚的脸,你好意思矫情?

(除了这个,那个,还有许多鞋子被磨破的藏民)

我们一起在布宫下转经筒,小麦晚上有点高反,居然说是因为转经筒转得她头晕所致。一到拉萨,美食地图少不了,果断尝尝雪域藏餐,不知是不是加错师傅贴心地点了适合我们口味的菜,藏餐并未如外界所传的难吃,味道还不错,再加上大象的火腿和肉,胡吃海喝不在话下。吃饱喝足,再在布宫下面转转,沐浴在灯光下的布宫尤显神圣······

拉萨的夜,寒风凛冽,小麦一直感觉头疼和冷,土土队长在冷冽的寒风中果断把自己的冲锋衣给了小麦,自己就穿一件短袖,队长大人就是霸气啊,早已忘了在空中飘零的鼻涕和鸡皮疙瘩,此举小麦感激涕零,果断封土土为一号男神·····在拉萨,打车真是一种奢求,我们的文质彬彬根本没办法抢到车,出租车红火得很,司机更是跩透了,最后GG们不顾一切冲出马路,以各种霸气姿势的拦截,终于艰难地抢到了的士,不管司机愿不愿意,先一堆人挤上了车,在拉萨打的是一件让人头疼的事情,而我最心爱的帽子,就冒失地留给出租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