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

华丽的旅行(马来西亚吉隆坡、亚庇、美人鱼岛、红树林、卡帕莱)

卡帕莱的水上屋套餐包含了机场接送,码头接送,住宿,一日三餐。吃的是自助餐,住了几天没有重复,味道还可以。餐厅下就是鱼!

餐厅宽敞明亮,中央还留有一个空间可观看海里的鱼游来游去。这里提供我们三天两夜游共七餐,全天候免费提供桔子汁、茶、开水和茶点任旅客自取。

每天准时开饭,一日三餐以自助餐形式提供,非常丰盛,每餐都有浓郁的汤,很象广东的煲汤。早餐更为丰盛,除了包点,还有牛奶、煎蛋、西式烙饼等各式美食。

或许是马来西亚的口味跟广东相差不远,所以面对各款菜式,都觉得很吸引。只恨彼时消化系统还没完全康复,胃口小,每餐都吃不了多少,更可惜的由于恋床,我们还错过一个早餐!

岛上的服务人员是多面手,白天可能是水手、潜水员,一到开饭时间,就又变成餐厅服务员。这个木屋,既是餐厅,同时又是咖啡厅、茶座,还可以是岛上服务人员的聚会所。一到晚上,所有客人都离去,一切收拾完毕,忙碌一天的服务人员三三两两聚集在这里,抬上来几箱啤酒,手中一把吉它,便开始唱歌、跳舞、聊天,用欢乐驱散疲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