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沟岭穿越徒步攻略

线路简介

目的地介绍:
狼沟岭在武威市古城镇东南祁连山自然保护区境内。是武威驴友一条比较成熟的新驴拉练线路。从杂木河渠首的干沟口开始徒步入山,“干沟塔沟走,喜鹊老瓾克石头”,干沟口大河干,乱石密布,新驴不仅要有较好的体能,而且也是意志毅力的考验。在狼沟岭登高望远,可以一览古城风貌,东西天池也遥遥在望。穿越狼沟岭,你也许对户外就有了不一样的认识。

徒步线路:

费用

车费25元,午餐、饮料自备,总计50元左右吧

注意

寒冬腊月出行,保暖是第一要务。冲锋衣、抓绒、或者羽绒服、高帮的户外鞋、雪套、手套、保暖帽子是不可缺少;也别忘了置办一幅防光眼镜哦。

综合

这次的狼沟岭穿越,风景比预想的美!秋日的荒草丛林被大雪覆盖。狼沟岭一派银装素裹,分外妖娆。狼沟岭穿越本是一个新人拉练的线路,可是因为腊月天气,大雪封山,难度增加,风景指数也大增。真是一样的地方,别样的风情。这次的难度主要是下山路线,由于阳坡较陡,只能阴坡下,大雪深厚,友友们只能滑雪下坡。虽然这样尽可以让友友们体验滑雪的乐趣,但是危险性和许多不确定性也增加。生活啊,真如圣经说的,打开一道门,就关上一扇窗。安全才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