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日本11天自由行-流水账游记

不让天使寂寞 发表于 2014-12-24 14:28 12月5日出发,12月15日晚上飞机回程!此行一共6个小伙伴+1名中国司机翻译(包车配的),每人费用2万人民币 ...

各位驴友们:
大家好!我是做电子软件开发的!

为了各位驴友到一个陌生的地方,特别是国外在语言不通,习惯不详等陌生的环境里如何玩的更嗨,印象更深刻。我打算开发一款智能手表。
现在设想在这个智能手表里加入6个旅游支持基本功能点:1、植入导航功能。2、推荐当地的观光信息。3、提供礼宾接待服务。4、提供设施及旅游景点的指南。5、可以让导游在管理旅行团时,在集合时间及驴友位置的确认等提供精准的定位信息及信号传递。6、针对个人行及自由行的驴友提供mk。

这些功能实现起来都不困难,这款智能手表不仅仅对于导游,对于我们个人行相信也会起着便利的作用。不过这只是我个人的想法,是不是还有一些不足,各位驴友们在海外旅游时碰到的一些麻烦也可以在贴里分享,力争最大努力实现各位的愿望。留下建议的可以留下您的联系方式,等这样的智能表面试的时候我会送给您一块。谢谢!
不让天使寂寞 发表于 2014-12-24 14:29

看的我也好想去呀
这种异国的旅行还是很有意思的,楼主挺会玩。顶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