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驼峰

09年4月多雪的别样骆驼(怀念多吉)

作业交晚了,社会机器太复杂人都身不由己!
     闲话不说了,酝酿了1个月的骆驼之旅终于在四月拉开了大幕,虽说明知那个季节是骆驼躁动的季节,可是没办法就这个点凑到了难得的时间!! 照例8264约版,天南海北的聚了7个人,在4月16号集结于成都,17号开赴日隆,此次行动选择二峰先做适应,然后直奔骆驼,可是二峰完后就出了些问题,两人雪盲,一梦的比较严重,fc稍轻但也是难受的不行,不能见光。所以决定日隆原地休整一天看看两人情况,然后顺便让老幺找去骆驼的向导,这个季节看来确实是个糟糕的季节,老幺权我们放弃,我靠来这目的就是骆驼,现在连骆驼影都没见那就放弃那不扯得吗!软磨硬泡老幺终于答应帮我们问问,他找了多吉,可是多吉心里也不愿去,特别是带我们这些没啥经验的人去。怕到时控制不了局面,看来革命工作多磨难啊!经过反复的拉锯战多吉终于答应做我们向导,但前提他要再多带一名向导去,要不他自己心里没底。
     剩下的就是确定人员了,fc要去的愿望和我一样强烈,虽然他雪盲还没好,一梦不会去了,陪伴一梦的山顶也不去了,老周性格直爽晚上喝完酒后非要我在等一天,他担心fc的眼睛,怕他二次雪盲,可是多吉时间也很确定,21号去不了就不会再带我们去了,因为25号他还要接待一支队伍,鱼哥明确登顶希望渺茫的话他也不去,相信是摇摆不定。一直到晚上23:00老周还在做我工作,让我推后一天。吃晚饭的时候向导多吉也过来了,我带他看了看fc的眼睛,他说问题不大,第一天长坪沟可以边走边修养。
    到了21号清晨确定去得只剩下我和fc两人。和老周拥抱一下踏上了骆驼的征程。

沙发坐下,慢慢看
插队!我07年在日隆同样雪盲,后来用泡了的茶叶敷了一夜第二天就好多了
坐车到了喇嘛寺,下车去给管理站的人交环保押金,谁知还要让我们签个“生死文书”哈哈!按了手印后心里反而释然了。到了车前fc把手机交给了老幺让他带回去,我也要把手机交给老幺,并且告诉老幺这里面有我家人的电话号码,我们出问题了就给我家人打这个电话就行了!
     老幺看了半天没要我手机说留一部手机就行了。有点壮士一去不复返的感觉!
     装备装马,我们开始轻装徒步长坪沟,长坪沟果然又长又平。

长坪沟走着真是安逸,这么轻松的漫步还是第一次。。

走到了幺妹的脚下!

走在画里!

继续路上!

来的路上gps也丢到新郑机场了。。。没了数据就只能跟着向导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