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2

衡阳

马上游之世界之窗

早在平安夜之前,就在想今年的平安夜会怎么过,是依旧与一帮好友们肆意扫街,还是去KTV忘情K歌呢,就在室友们一起做决定时,一位本地长沙室友说,要不去世界之窗玩吧,平安夜这天肯定会有很多活动的…….在室友说了一大堆这样啊那样啊之后,终于,平安夜这天的行程就这么愉快的定下来了,世界之窗!
学生嘛,除了玩得好之外,当然还要玩得便宜,于是我们一帮人便忙着去网上找优惠门票,看了很多,最终决定了微信上的马上游湖南站订票。之所以在马上游湖南站订票,不仅是因为门票便宜,还有个人吸引我们的地方,就是众筹(因为都没玩过众筹)!我承认我们寝室的人都有点LOW了,不知道众筹是什么,其实就跟团购差不多,废话不多说了,下面来说说我们这次特殊的平安夜之旅吧!
由于上午要上课,不得不下午才去到世界之窗,很遗憾错过了上午。首先要去领票,马上游湖南站早就跟我们说过,当天在正门口右手边的团队通道处,设有他们摆台,通过手机验证码就能领到票了。当我们去到那边时,虽说已是下午了,但是人还是有那么多,有取票的、也有询问的。
马上游的工作台人员很有耐心的跟我们大家讲解一些不懂问题。
取票摆台处发现了一些奖品,有苹果、定制水杯和明信片等,询问一下才知道这是豪华大礼包才能送的。188元就拿到所有的奖品,包括当天的单人套票(买要130哦)和98元的圣诞大餐(下面会提到)以及摆台上的所有礼品(水壶、苹果等,尽享奢华啊,价值远超188啊)。不过据说他们还有一种388的情侣套餐,两张票还有各种旅游现金券、水壶、水果、圣诞大餐等等,看得LZ好眼红好想要啊,可惜已经买了票了无缘再续。T.T。。。心动很久还是秉承着穷屌丝的消费能力只好量力而为了
取票的时候只要拿出手机,然后登记一个就可以拿到世界之窗的门票了。
一进入世界之窗,便看见几个圣诞老人在骑自行车,虽然场面很别扭,但是感觉还是挺有味的。
下面的是这次世界之窗的主题活动之一“奔跑吧圣诞”。只要在12分钟之内跑完指定场所3圈,就能免门票。虽说免门票这个活动很有吸引力,12分钟也很长,但是仔细查看后,3圈还是有点小难度的,就放弃这个活动了,现在回想是有点可惜没参加了,说不定还真能完成呢。
后面来到了本次世界之窗的玻璃金字塔圣诞树,是挺漂亮的,但是根本就不是玻璃做的吧,也玩的圣诞树更漂亮呢。
下面的就是这次世界之窗的活动之一“火鸡火锅圣诞大餐”,98元一人的自助火锅,LZ到的时候刚刚到饭点,PM17:00--第一场节目开始咯,感觉188的套餐能吃到火鸡火锅还是超划算的,毕竟也算是一顿洋年夜饭啦。
下面开始便是正式的游玩啦,有些项目很刺激,但是不宜多玩,不然身体就难受了。虽然是平安夜,但由于不是周末的关系,并且是下午了,世界之窗的人并不是很多,一个打游乐设施,还要等人齐全了才能一起玩。
这是摩托车过山车,听名字很神气,摩托车,坐上去也是很有趣的,但是轨道太短,刺激度一般,一下子就玩完了,感觉不够劲。
摩托过山车下来能看见一个蛇型卡通,好可爱的说。
下面是大摆锤了,这个好玩,刺激度够,甩到最高点的时候大家都在拼命的尖叫,由于是旋转式的摇摆,加上高刺激度,虽然带劲,但是下来后就会发现会胸闷,想吐,唉,被一个设施弄得身体不舒服了,所以推荐这个可以放到最后玩。
下面还去玩了飞舟冲浪,虽然是大冬天的玩水,但是冲下来的时候水还是没有这么贱到身上,也是一种别样的玩法了。
休息之余,还去看了场4D电影,电影内容和4D效果还是不错的哟。
后面来到了人体圣诞树的举办地方,是个大草坪,上面已经摆好了蜡烛,应该就等着按时举行了,由于是晚上7点才开始,我们等不到那个时间,没能参加这个活动和后续的《running man》经典游戏,挺可惜的。
“火鸡火锅圣诞大餐”正式开始了,开始前有一群圣诞老人在台上表演节目,后面便是主持人的登场,也有一系列的活动,但是发现玩家们都在忙着吃东西,活动是的到是变成次要的了。
时间过得很快,一下子就到晚上了,在临走之前,我们还一起去坐了旋转木马,别提多浪漫了。
下面再给大家看看世界之窗里面的一些景色。
这是世界之窗里面的圆形剧场,当时去的那个点已经没有节目了,没看成,有点可惜咯。
晚上的景色也是很漂亮的,到处都充满了圣诞氛围。
多特色活动由于个人原因没有参加到,有点可惜,但是这次的平安夜过得是十分有趣,比起街上的人山人海,这里多了一份宁静、童真的乐趣,世界之窗,再见,我还会再来的。
在最后,还是要感谢一下马上游湖南提供了这么优惠的门票,让我能度过一次别样的平安夜。马上游里面居然还有温泉度假村的优惠门票耶,有点心动了哦,以后有机会一定回去试试的。最最后,谢谢马上游送的平安夜大苹果,很甜,很好吃,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