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即将过去,2015年即将到来,在这辞旧迎新的时节,我们探险队也该做个14年的总结了。把14年的所有活动路线都用图文说明的形式给大家呈现。
首先,我们探险队衷心的感谢8264这个户外论坛给我们的大力支持与包容,因为你们的存在,我们才会一步步地成长,让更多热爱户外探险的人们了解与认识我们,也很感谢全国的各位朋友和团体对我们逍遥客的支持与赞助。在此我们逍遥客为大家道声感谢。
下面我们将为大家呈现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我们此次的连载形式为分段式连载,以活动路线与性质的不同单独播出,请各位支持我们的朋友们耐心等待。

在此声明:本人文采不好,只能用图片加文字来说明,其实本人的摄影技术也不行,呵呵,大部分图片是队员和我们随队的纪录片摄影师所拍。再次注明:以下所有图片为逍遥客很多次探险活动照片的汇总,季节不一样。【版权所有,盗版后果自负】。关于此条线路活动的组织,春节有个逍遥客独家出品的休闲版人文地理体验科考路线,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春节活动】怒江大峡谷,丙中洛,独龙江,高黎贡山人文地理科考休闲活动火热报名中![怒江]
[url=https://bbs.8264.com/thread-2301646-1-1.html]https://bbs.8264.com/thread-2301646-1-1.html[/url]

支持好活动

节目目录:
第一集,中缅边境高黎贡山动植物自然科考探险(动植物的盛宴)
第二集,中国最原始神秘的部落--独龙族人文地理科考探险(包括独龙江穿越西藏日东)
第三集,千年茶马古道历史文化探寻科考探险(纪录片最后的骡马商队,丙中洛徒步至西藏察隅)
第四集,哈巴雪山登山探险
第五集,云南哀牢山原始森林动植物科考探险
第六集,四姑娘山二峰三峰登山探险
第七集,长坪沟穿越毕棚沟(国内常规户外路线)
第八集,半脊峰登山探险
第九集,贡嘎雪山徒步穿越(国内常规户外路线)
第十集,年宝玉则徒步穿越(国内常规户外路线)
第十一集,泸沽湖穿越亚丁(国内常规户外路线)
第十二集,梅里雪山人文地理科考探险(包括梅里雪山大外转)
第十三集,丙查察线进藏(非常规进藏路线)

这是高黎贡山封山半年之久时候的照片
即将退役的黑普罗垭口隧道。很恐怖的一个隧道
中缅边境41号界碑

阿凡达一样的原始森林,阿凡达的世界我们不懂。逍遥客探险队出品,动植物与探险家的天堂,高黎贡山独龙江自然科考探险大片!

第一集
此次我们先来云南滇西北这块神秘境地的高黎贡山原始森林动植物科考探险详细图文吧!!!(因高黎贡山探险与独龙江流域有分不开的关系,所以之后会有一些图片美景是独龙江流域的)此活动为科考类探险活动,风险很大,所以逍遥客探险队只有在企业或者团体的赞助下才会组织此条线路的活动。逍遥客探险队出品,动植物与探险家的天堂,高黎贡山独龙江自然科考探险大片! 逍遥客探险队出品,动植物与探险家的天堂,高黎贡山独龙江自然科考探险大片!
冬季的独龙江,气候温热,江水翡翠碧绿,让人陶醉其中。

• 广州_一余
  • 在路上856

哈尼,一个来自云南滇西北大山里面的哈尼族小伙,四川登山协会高山协作,中国登山协会户外指导员,国家一级攀岩裁判。本人书念得少,有对论坛或者各位朋友们造成不良影响的,还请多多包容与建议。

户外经历:

13岁单人无任何先进户外装备穿越云南哀牢山原始森林中的棋盘山。

15岁双人无任何先进户外装备徒步穿越云南省元江县南溪原始森林。

17岁七人无先进户外装备7天穿越哀牢山原始森林核心区及登顶主峰大雪锅山。

18岁怀揣250元开始离家单人徒步云南西双版纳周国境线及普洱市澜沧江流域。(途中差点骗上贩毒的道路,打工和毒贩一起居住3个月)

20岁单人徒步加搭车从云南到东北。(途中被骗过,骗得只剩2元,进过传销,做过煤场黑工,洗过盘子,做过服务员,捡过垃圾贩卖,被别人绑架勒索)

21岁骑行环游中国大陆,骑完滇藏,川藏,青藏,新藏,骑行里程4万多公里。脚步遍及全国22个省市区。

攀登过四姑娘山大峰二峰三峰,半脊峰,云南哈巴雪山,及走过四姑娘山周围知名的徒步穿越路线。

川西贡嘎山大小环线徒步穿越及川西高原大家熟知的各条徒步路线。

贡嘎山第二高峰中山峰的探路及踩点。

大雪塘雪峰的探路及攀登。

以及脚步遍及成都平原周边的大小无数山头(如:九峰山,牛背山,铁瓦殿等等)

2013开发和带队完成了全国独一无二的探险路线:

梅里大外转路线,梅里雪山西藏察瓦隆穿越云南雨崩路线,最后的茶马古道路线穿越到藏东南察隅县,高黎贡山深度探险路线,独龙江大小环线,独龙江穿越西藏察隅路线。

2014年单车阿里,四大无人区穿越路线探路踩点。

高黎贡山上的大峡谷和云海,美到爆,不过本人书读的少,不会用语言来表达,实在抱歉

缅甸境内的村落
遥望当年中国远征军损失惨重的野人山,历史可以去查证,大名鼎鼎的戴安澜将军就牺牲在此,我们为他默哀

逍遥客探险队出品,动植物与探险家的天堂,高黎贡山独龙江自然科考探险大片! 实这里有六个高山湖泊,在这张图片的后方的悬崖上有瀑布,右边还有一个瀑布,这里没有拍进去,这里形成一个三角形台阶高山湖泊,然后另外三个湖泊围绕着这三个湖泊,这里很有人间仙境的感觉,而且当地人也很少人知道。
溜索过江

高黎贡山,如果有朋友去探险,建议就是十月份左右去,雨季就没有必要去冒险了:由于云南独有的垂直气候,几乎整个雨季都在下雨
可怕的雪崩,摧毁一切阻挡他的东西

当然我也建议这样的地方,做好充分的准备再去,因为高黎贡山独龙江不是常规路线,事实上所谓的国内经典路线都是属于很初级的驴友玩的线路。比如四姑娘山,比如年宝玉则,再比如所谓的狼塔线路:一句话,初级!进一步解释就是这些所谓的经典路线至少还有驴友,至少驴友知道,至少有攻略。但是如果你迈进高黎贡山的原始森林:好自为之吧!逍遥客探险队出品,动植物与探险家的天堂,高黎贡山独龙江自然科考探险大片!
开始攀爬悬崖

这是缅x甸日瓦族用弓弩射死的x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