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欠自己的旅行,现在还给自己!全文完(青海-茶卡-月牙泉-敦煌-七彩丹霞-卓尔山-门源)

超爱这组照片!
仿佛坐在云端!

拦住一位同学帮我们照合影这照片照的吧,貌似有点偏......

心情大好的我们,放弃坐车,沿小道下山!

这段路司机开的不快,因为两边都是牧场,很多牛羊在公路上溜达。

祁连的牦牛酸奶一定要吃!!

上面撒上厚厚的一层砂糖,然后努力搅拌。
吃上一口,你会不自觉的眯眼、微笑、抬头。
人多买大桶的合适,4个人差不多每人能吃2碗。
吃完后,抿抿嘴唇,像涂了润唇膏一样,唇上一层奶油!
你也可以挑战不放糖,就像小陈,一勺下去,五官缩在了一起。

醒醒说太好吃了,要买一桶带回去。老板说这个需要冷藏,温度高了容易坏。
醒醒坚持,天意劝了半天没用,没办法老婆最大,那就买吧。
事实证明,这东西真的容易坏,放到转天已经油水分离了。
醒醒依然坚持,最后让天意把这一桶坏掉的酸奶带回了天津。

下一站,门源的万里油菜花!

司机本来想让我们在附近照照相就走的。
白爷可是为了这万亩油菜花才来的,自然不能够!
司机只好把车停在停车场附近,让我们下车。
说了都邪乎,我们一下车,本来还多云的天瞬时阴了下来。
狂风骤起,吹的我赶快拉好冲锋衣的拉锁,戴上冲锋衣的帽子,眯起了眼睛。
风大到我走路都晃,然后雨点就落了下来。
我们不得不退回车里。
其他要上山的游客全都往回跑。
白爷坐在车里运气:“到青海湖就赶上坏天气,这要是油菜花不让我看好了,我这趟不是白来了。”
坐在车里观望,貌似这团云只在我们头顶上,远处还是晴天。
几个人劝白爷,说咱先找地方吃饭吧,也许过会天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