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选背包有点乱了

请问前辈们,花岗岩40L逃离、黑钻40Lspeed、火材棍40Lsusa、史祖鸟35LAxios、小鹰38L或变量37L、着几款背包帮忙选两个呗。谢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怼怼 发表于   请问前辈们,花岗岩40L逃离、黑钻40Lspeed、火材棍40Lsusa、史祖鸟35LAxios、小鹰38L或变量37L、着几款背包 ... ...

给个建议呗、前辈们。

来自Android客户端
花岗岩的包自重大,但是很结实,背负舒服,夏天背会热些。
始祖鸟axios这包我有一个后来出了,背负可以说没有,就是做工和设计还可以,大的袋鼠口袋和侧拉链挺方便。
小鹰38很经典的一款包了,很多驴友都在用,重量轻,夏天背也挺舒服,做工一般。
BD的包偏技术性,属于阿式登山或攀岩用最佳,登山包做的一般。
火柴棍这包没研究,他家的包也便宜不到拿去,有买火柴棍的钱买别的牌子的。
三# 发表于   花岗岩的包自重大,但是很结实,背负舒服,夏天背会热些。始祖鸟axios这包我有一个后来出了,背负可以说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