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8264大同版新年年会暨咱村的人户外群联欢会

发表于 2014-12-29 10:44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本帖最后由 大同笨笨猫 于 2015-7-20 11:05 编辑

窗外滴水成冰,室内却春意盎然,在这临近年终的时间,再者充满了激情的2014年即将结束的时候,我们组织召开8264大同版年会暨咱村的人户外群的年会,感到非常高兴,也感谢诸位能在百忙之中参加这次年会,向你们,我们最尊重的朋友们再一次表示深深的谢意。

咱村的人户外群的建立已经有一年时间,伴随着朋友们户外徒步的脚步,由小到大,今天已经发展成为一个1000人的大群。它不仅给群友们提供了一个交识、交往、交流的平台,也成为一个组织群众自行户外运动,强身健体的重要的渠道。

从我们户外的发展过程,我们不难看出户外徒步的好处和它的有事,受到越来越多的人们的重视,也说明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人们对健康也越来越给予高度关注,但为什么人们对户外徒步情有独钟呢?

首先,从生命学上,从人体健康的规律上来说,人老先老脚,脚年轻,人就年轻,走起路来,人清气爽,而户外徒步,首先就是锻炼了腿脚。

其次,户外徒步是最简单,最经济的健身方法。它不需要什么大的投入,这点,在座的朋友们几乎深有体会。

再次是户外徒步,它贴近大自然,和大自然紧密拥抱,既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又欣赏了美景,去了许多我们想去,一个人还不方便去的好地方。

另外它还有一个好处就是通过户外集体徒步,大家从不认识到认识,从不熟悉到交上朋友,增加了友谊,增加了同情,交流了思想,增加了团结,陶冶在咱村的人户外这个大家庭里。户外徒步的好处多多,这里就不意义列举。

2014年即将过去。这里这是充满生机和活力的一年,这是充满激情和回想的一年。

在这一年了,在广大群友的积极支持和响应下,我们组织了多次徒步旅游活动,在我们组织的活动中,有朝气蓬勃的年轻人,也有五、六十岁的老年人,有男同胞,也有女同胞。许多群友以前不认识,现在大家都成了网上网下无话不说的好朋友。这其中有许多喜悦和经验值得大家分享。

新的一年的钟声再过几天就要响起,面对新的一年,我们激情澎湃、热血沸腾,在广大户外朋友的支持和鼓励下,把我们的群搞的更好,搞的更出色,搞成大同,乃至整个山西的名牌户外群。

为此,我们提出几点建议与在座的朋友以及今天没来的朋友共勉。

1、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推出一系列独具特点老少皆宜的户外徒步路线。

2、增加激励机制,对于经常坚持参加活动的朋友,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3、开展网上网下集思广益活动,大家可以把自己的想法、好建议发表出来,我们将集思广益,使我们的户外徒步活动更贴近大家,更贴近实际,更有特色。

4、组织户外知识普及活动,定期举办拓展培训及户外风险和户外急救知识。

今天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为新的一年开了个好头,我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在各位朋友的支持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我们的户外活动一定会搞的更加有声有色。

最后感谢为此次活动赞助的8264网站、极星服装厂有限公司、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当地的多家户外店的大力支持,在这里向你们说一声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