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0

绿海户外

梦幻冰雪,冰上芭蕾,绿海户外群年会狂欢纪实-星光童心

[复制链接] 查看:2090 | 回复:34

梦幻冰雪,冰上芭蕾,绿海户外群年会狂欢纪实

20141228日星期日,今天是我们绿海户外群举行年会的开心日子。天气是那么的晴朗,阳光明媚,微风徐迟,虽然是深冬了,可是我们却没有感觉到寒冷,101人,一个大巴车又加上十几辆自驾车浩浩荡荡的直奔盘山后面面的峡谷。

来到了盘山后面的峡谷,我们发现今年还有潺潺的溪水在流淌,原来今年不如去年寒冷,可是流水量却似乎比去年减少了,同来的人们熙熙攘攘沿着谷间小路前行,一百多人前后拉开了得有半里路的距离,多日不见的朋友们嘻嘻哈哈的聊着家常,结伴前行兴趣盎然,来到宽阔一些的冰河,领队续下大绳,好奇的队员们,顺着绳子攀岩冰河陡坡,真真体验了一把野外攀冰的艰辛和快乐,由于时常有溪水渗出,人们的裤子屁股上都沾上了泥泞,可是却没人介意,快乐和玩闹嘻戏让这些大人们又找回了童年的乐趣和心境。

来到冰潭,哦,冰面却比去年减少了大约三分之二,水量竟然减少了一人多高,我不禁心中有些感慨和难过,心中有些担心,明年亦或者将来这水潭不会消失吧。但是第一次来到这里的驴友和孩子们兴致高涨,趴在冰面上溜冰船,有人竟然推来一块大大的冰,孩子们轮流趴在冰面上推着玩,还有的姐妹们也是前拽后推玩起了冰撵,爬过破旧的旋梯,人们在冰瀑下合影留念,一处冰瀑,竟然有哗哗的流水从冰面下流过,而上面的冰层居然薄如纸张,晶莹剔透,可清楚地看见下面的清澈的泉水,也算是奇观了。

撤出峡谷来到农家,大家集合开始年会,群主老大许是杰先生和大家做了新年贺词和汇报,群主提前写好长达十几页的汇报材料居然落在了家里,大家用笑声和掌声,鼓励老大脱稿发言,居然很成功,不愧是老大,满腹经轮,口才和文采都相当出色,几位管理和来到前面和大家正式见面问好,由于时间已经十二点多,大家就决定先腐败吃喝填饱肚皮。

吃饱喝足,联欢正式开始,群里真是人才辈出,在星光管理临时主持下,百灵鸟静思姐一首好日子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大家你唱歌来,我伴舞,没有可以的排练,一切都是自娱自乐,讲笑话,做游戏,真是很开心,最后在迪曲的狂欢音乐中结束了此次年会活动,大家都很尽兴。

星光,童心 发表于 2014-12-29 12:29 梦幻冰雪,冰上芭蕾,绿海户外群年会狂欢纪实2014年12月28日星期日,今天是我们绿海户外群举行年会的开心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