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

至2014年----伟人山户外麦海因支队年会因你们而精彩

只要在路上,可以让我们忘记一切不愉快的事情。季节的寒冷,雪花的诗意,银装素裹的浪漫,还有雪野里人们牵手的激情,融化为一种季节的液体,涌动于岁月的深处。

徒步的活动很快的结束了、、大家意犹未尽的回忆着在路上的任性、释放、狂笑、开心、期待晚上的晚会活动。

至2014年----伟人山户外麦海因支队年会因你们而精彩

这次活动在伟人山户外麦海因组织者精心筹划下,为两地驴友搭建了一个交流、探讨、提高和共享的平台。更好的推进伟人山户外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广大户外驴友的业余文化生活,我们有缘走到了一起。驴友们在一起交流户外心得、总结户外的经验,相见老朋友,结识新朋友,让我们共同度过一个美好欢乐祥和的夜晚!

时间轻轻的划过,指针停留在一个麦海因支队的节日,滴滴嗒嗒的时钟演绎了这一时刻的美丽和绽放。让我们共同见证这一独有的节日吧———2014年12月27日。

回头看上舞台,这里有我们最帅的主持人沙枣树,也有我们美丽的兰花,是你们点燃了今晚的激情,拉开了鼓动的帷幕。细听群主最真挚的祝福,细瞧参加所有活动认真的神态..、、、正是有了大家的共同努力和支持,感谢默默奉献的人,感恩生活的岁月如歌,我们有了健康的心态和执着;为健康而起点,为健康而徒步,为长寿而快乐!让我们徒步者手挽手搭起心灵的桥梁,在大自然中走不一样的路,看不一样的风景,交不一样的朋友,感受不一样的人生,将徒步进行到底!携手再创一个辉煌的2015年!

梅花烙----qq 发表于 2014-12-29 19:56 相逢,相聚、如一朵花开的时间,在最美的风景遇见最美的你、我、他、似过眼云烟,绽放了最初的灿烂。    ... ...

欣赏美图,顶帖支持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