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热门活动)有奖征集“驴行户外”的口号

8264情,跋山涉水行!
8264情,跋山涉水行!喝得蒙得 发表于 2009-6-19 13:57

这个我看行 ,有主题8264有思想有山有水,有行动行.
笛卡儿说:我思故我在我觉得应该是我行故我精彩yamadaryo 发表于 2009-6-19 12:55 ...

爱走多远走多远,想走多远走多远
生命在驴行的户外,拉磨.拉风!
我行我摄我快乐!~

为自由心,甘愿做拉磨的驴子!
摘抄!
1、所谓驴者,能甘于清苦,不怕自虐,不狂、不躁、不骄、不馁~~~~~愿为之~~~~~

2、旅途亦是我们戒不掉的毒....只有背上沉重的背包,才能感到我真实的存在,自由自在行走,那才是我的态度。

3、为了理想我注定要跋涉终身;不问能找到什么;追求的本身就是神圣......

4、虽已朦胧的星辰,阻挡不我了行程,多年飘泊日夜餐风露宿,为了理想我宁愿忍受寂寞,饮尽那份孤独。抖落一地的尘土,踏上遥远的路途,满怀痴情追求我的梦想,三百六十五日年年的度过,过一日行一程。越过春夏秋冬,三百六十五里路,岂能让它虚度,我那万丈的雄心,从来没有消失过,只是时光渐去依然执着。自从理想被已经移过多少,三百六十五日,从故乡到异乡,从少年到白头,三百六十五里长路,饮尽那份孤独。

5、——旅行是能够给人以震撼的,在很多不经意的时候,在很多不是景点的地方,大自然和生活里最本色的细节会给你以最深的感动。让我们去发现......为沉默的风景而言。

6、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互助游 让心灵去旅行!

7、我要骑着蚂蚁去周游世界,树叶下面,蚂蚁上的我快乐无边~~~

8、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9、除了脚印,什么都不留下,除了照片,什么都不带走。

10、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乎终点,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11、或许所有的热爱都应该是无名的,我们只是喜欢在不同的地方醒来;
        不是所有的故事都会留存下来,只有一些证据留在时光的洪流里;
           我们可能颠沛流离,风餐露宿,因为路上集结着太多关于未知的幻想;
               我们愿意这样在远行的路上丢失自己;
                    这样的方式,看上去很美......

12、 ~天空是我的帽子~ ~大地是我的鞋子~
          ~眼睛是我的指针~ ~耳朵是我的音响~

13、有人告诉我:希望我活得像云南晴空里的彩云一样飘逸自在!

14、行走,是要靠心灵去看。或喜或悲,都是自己的心情,只要自己开心就行。

15、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n life is not the triumph but the struggle. The essential thing is not to have conquered but to have fought well.

16、  一个包,装下全世界的风景~~~
              一双脚,走遍壮丽山河~~~
                           一颗心,容下美丽的一切~~~

17、  一条路,落叶无尽,走过我,走过你。我想问,你的足迹,
             山无言,水无语........ 走过春天,走过四季........

18、 我的行李,是我全部的记忆,不怕会遗失,在旅途上,我可以安心地睡去。

19、 漂泊是一种毒草,吸上一口,就上瘾…… 安定是一种痛,停多一日,就毒瘾发作,痛彻心扉……

20、每一次出行,都是为了寻找那片刻的宁静......

21、 相信自己,敢于挑战,就能登上山的最高峰,我们永远比山高.

22、 驴行者从来不是以到达终点为目的,而是始终被路边的风景吸引,时常为一点小小的发现而沾沾自喜、驻足不前,并且放声大喊:生活从不缺少美,缺少的是发现......

23、 因为房子建在海上,所以,注定一生漂泊。。。。。。

24、 感受生命的真谛,享受自然的乐趣.

25、  生命不息,折腾不止。

26、 生命在于折腾。。。。。。

27、 快乐的行走,快乐的生活。。。。。。

28、 要知道如果没有真正的内涵,骡子配上金鞍也不会变成骏马。

29、人生的长度或许已经注定,人生的宽度和深度却是可以改变的,我的人生我做主!!

30、我像风一样自由/就像你的温柔无法挽留/你推开我伸出的双手/你走吧最好别回头/无尽的漂流自由的渴求/所有沧桑独自承受/我给你温柔你拒绝接受/我给你双手真实的感受/我给你自由记忆的长久/我给你所有/但不能停留/我像风一样自由……

31、  生时何需久睡,死后自会长眠。

32、 我是一支离弦的箭,生命尽头是我的终点,于是,我的一生都在路上……

33、 不争先!不恐后!不急不躁!! 喜欢云一样的飘!!!

34、那一年我转山转水转经筒,不为来生只为在路上能和你相遇...

35、 ——痛并快乐着的流浪!     浪漫而风骚的行走 !

36、向往着聆听大山深处的呼喊,感受山水带给我的那份超脱自然的感觉,追求探险赋予我的激情~~~~

37、经过长时间的努力,我失败了,但我不气馁,爬起来,继续前进!~!加油!~

38、当流星从夜空划过,你是否也在寻找,那闪亮的轨迹.

39、再大的风浪,当有家人陪伴时,那也是最壮观的风景!

40、走正直诚实的生活道路   定会有一个问心无愧的归宿

41、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识万般友.助人为乐,知足常乐,自娱自乐.

42、走一辈子,影一辈子~

43、 走,也是一种生活!

44、 微笑,是最好的名片。

45、 因为有你,世界才如此美丽。

46、 一个简单的热情的喜欢旅游的人。

47、这世界是好玩的,这世界总是玩,所以你才会觉得他好玩,珍惜着点,玩~

48、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就喜欢上了旅游,也喜欢和喜欢旅游的人一起去旅游。

49、 双脚是船,心灵是帆...... 用心感受~~~~~走在路上就是一种学习~~~~~
驴行,归真一个快乐善良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