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钓

冰钓北方特色钓鱼

水在低温的作用下,0度左右的时候开始凝结,逐渐形成固体的冰,在冰的厚度合适的时候我们北方的一种钓鱼方法,冰钓。    持续的低温我们河北秦皇岛很快就有适合冰钓的条件,我们在不能钓鱼的时间已经早早的装备好冰钓的物品,天天去水边看看,还是滑冰的厉害、、已经滑上了、、
    冰钓的位置选择非常关键,冰裂三角的地方,鱼泡多的地方,水深的地方,有草的暖破,拿着冰镩一直寻找的适合的位置。
    冰钓的窝料是鱼获多少的关键,味道好的酒泡小米,加上几棵红虫,等待鱼泡冒出、、如果窝点选择的好很快就能上鱼。
    【出钓参数】
【出钓时间】: 2014年12月27日
【出钓地点】:抚宁小水库
【交通工具】:燕塞鱼歌驾车,商定在在村口等待钓无止境,集合好了贾哥哥电话,又去接他。
【出钓路程】:30左右公里
【出钓人员】:燕塞鱼歌、垂钓山水、钓无止境、神经错乱、真的好贾。
【出钓天气】:晴、比较暖和。
【垂钓目标】: 鲤鱼,鲫鱼。
【收费情况】: 不收费
【水质现状】: 良好 无污染
【钓组配置】:制作的冰钓鱼竿、枪把鱼竿。
【垂钓方法】: 砸冰
【钓鱼饵料】: 红虫
【打窝用料】: 四季火药米红、黄两种。
冰钓北方特色钓鱼

今年为了方便水库钓鱼,我们制作了几个冰车,正好试用(效果非常好)就是滑着太累,不过找到儿时的感觉。
    钓鱼人钓鱼自己的小秘密,以前就是红虫、小米在就是等待,滑冰车留着玩,贾哥哥的鱼竿不对劲,哈哈制作的冰钓架杆冰车,几个人一起试试还是不错的,吃饭的时候谈起钓鱼,有人偷偷的使用蝇蛆钓鱼,不得劲啊、、,可是效果非常好,没有上市的新产品。
    发送北方冰钓的帖子,就是想和南方的朋友分享一下我们寒冷地区(不能太冷,冰太厚砸冰太费劲)当地冬天钓鱼的乐趣。
我们联系一个朋友去他的小水库钓鱼,先去他的小院拍摄图片几张。冰钓北方特色钓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