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

维西查布朵嘎户外-碧罗圣湖

走了好几年的碧罗,后来加入查布朵嘎户外俱乐部

突然2014年11月,有昆明几位朋友要进山耍,仓促准备打算进山三天,最近下雨。所以不清楚,能否顺利进入圣湖,新队友很多,很多第一次户外,压力有点大。

时间定了以后才准备了两天,就突然上山。

三张车,县城9点准备出发。中午吃饭就耽搁了1个多小时。

进山的路,超级难走,城市级的越野车,进去就是坑,各种擦底盘。

要见圣湖就要越过那个4300的垭口,那天远距离目测,我觉得那里雪深在10CM左右。
异巫徒 发表于 2014-12-31 11:04 走了好几年的碧罗,后来加入查布朵嘎户外俱乐部。突然2014年11月,有昆明几位朋友要进山耍,仓促准备打 ... ...

以为车能走到更远的地方,想不到其中一张车,离合器片都磨没了。半山抛锚。小越野直接不敢在上。
后来10几个人,下车背东西上山。计划失误离原定车子到达地点还有很久,徒步4个小时左右。事发突然只能各种负重上山,翻越第一个3700小垭口。
维西查布朵嘎户外-碧罗圣湖

下午7点左右才基本到扎营地点,然后因为沟通有问题,队友前前后后,尽然把扎营地弄到了。别的地方。
各种摄影大师。那个装备,真心好重好重。
我已经弃暗投明,摄影这个奢侈的东西不适合我,所以我再也不用相机了。好好的做我的高山背夫。
维西查布朵嘎户外-碧罗圣湖
那夜好冷,因为太很多计划都出了点问题,吃好饭,扎营已经是晚上9点过。

顶帖支持精彩活动
又一次用夏天睡袋,早上7点手机测试温度。是零下-12°。
昨晚因为有几个第一次户外,好几个睡不着,坐的烤火,然后小酒一个吃。3800.烈酒下肚那个暖啊。
无缘无故,我又一次酒醉,半夜头疼,超级疼,我以为是酒喝多关系,早上很多人天亮就起来了。
维西查布朵嘎户外-碧罗圣湖

我硬是熬到9点。后来才发现,原来是严重高反。 起床以后我就眩晕。
最晚昆明的一个朋友也是严重高反,嘴皮都超级紫。
今天去圣湖他看来是去不了拉。
我也觉得自己去不了。唉,带队,就这样拖后腿,不行,硬着要走。
维西查布朵嘎户外-碧罗圣湖

这样冷,他们就已经蠢蠢欲动了。这个时候我还在睡觉。还是睡袋里踏实。虽然只是夏天的睡袋,我又一次熬过了-10几度寒冷,装备缺乏也不行。唉。穷啊。黑冰也买不起。

这里的风景美不胜收,真让人流连忘返。

看到的给点人气嘛。谢谢支持啊。大冬天,到中午了。发图手都还是冻僵的不容易,大家给一点支持嘛。
起点-_weiwei_le 发表于 2014-12-31 11:40 这里的风景美不胜收,真让人流连忘返。

哈哈。的确的确。
湘君 发表于 2014-12-31 11:21 顶帖支持精彩活动

谢谢支持
第二天继续前进,我一起床就开始叫疼了。各种疼。一个队友告诉我,你这样不行啊,领队一大早就开始传播负面心情。唉。我不说话了。随便吃点东西,走吧,走吧,反正,疼不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