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绥化

以穿越20公里结束14年

12月30日,路线海伦东风镇大寨山滑雪场--海伦市,途径四个村子,准备去大寨山练习滑雪,为去亚布力或日月峡做准备工作,出发时间已经很晚啦,大约十点左右,本来想搭车去[em]e109[/em]但是没人去,我自己直接去的,做公共汽车后来到东风镇倒车,我看啦下表大概14:13结束的,然后这段路还没车,完了还和老板吹牛,说徒步回去,没想到还真徒步回来啦一个人,后来在路上我给自己又起一个名字,[em]e113[/em]叫“独孤侠”,你们懂的[em]e120[/em],接下来就是一顿穿越,没有走公路,虽然平坦,穿地里和过林子有点没公路好走,但是感觉不一样吧,体会才会懂,我路过的第一个村子叫一个很奇怪的名字,我听三遍才听明白[em]e143[/em]叫刚局长屯,问一个长者,顺便问一下回海伦如何走,他说在西北方向,我也没过多想就直接走,走大概十几分钟公路,完了看到西北方向有一个村,我就直接穿越[em]e120[/em],那个屯叫三和屯,对 是一个小丫头告诉我的。 走到这个时候感觉到体力有点消耗,但是想想已经走出这么远啦,而且也没车,就走吧,吃了一块士力架喝了点水,就又开始走,对了 在这个村子碰到一条狗笨狗,幸好旁边有棍子,我看它那架势只在原地叫,而且我走就追不走它也停,我直接拿棍子直接撵它去啦,吓的它直跑,边跑边叫,没走多远我就回来啦,因为时间很紧,天快黑了,我还没带头灯,哎  临时决定徒步回来的,准备不充分,大约走到一个叫五行的屯,天黑了下来,感觉大约四点多啦,我想说我又遇到一条狗,幸亏我的树杈没仍,当然也用它做登山杖+打狗棍,[em]e101[/em][em]e101[/em]这一段路是公路,没敢穿越,怕天黑迷路,在路上截好多车都没停,(其实我就想问问这个屯叫啥,还有距离海伦多少公里,但是没给机会)就一直顺着公路西北方向走,很快又到一个村子,天虽然黑但是隐约之间看到一个人,一个四十多岁的男人,估计是和我一样为了省点钱徒步回来的[em]e120[/em],我问了下他,他很热情的告诉我,距离海伦还有2.5公里大概,这下我心里有底了,而且他还说你打车吧,大概五块钱,我心想想十几公里都走出来了,还差那么点儿,我是倔驴,就这样走,路过一户人家正好在路边的一户人家,离的很远就听到狗叫,我也没当回事就是走,但是路过门口,我隐约看到狗很大,在笼子里叫的很凶,虎头虎脑的,很大,我有些怕了,感觉不像是笨狗,像藏獒,在笼子里面拼命叫,我害怕了,我真怕它串出来呀,它要出来我挂的几率很大,可以用脑袋想獒的能力,不像前面俩笨狗,它虎呀,真上吖,急啦,我就是一顿跑,跑几分钟感觉远啦没啥动静啦,脚步放慢,也看到市里的光啦,这个时候天气已经很黑,一点点走,听到火车动静啦,也看到曙光啦,有些许兴奋,穿过铁道,直接就是东街啦,走走碰到一个中年人,我就问下时间,因为我的手机已经冻没电了,到市里时间是17点28分,去广顺吃点面条和肉串,直接回家,结束愉快的一天,也为14年画上句号,整个过程大概20公里,只少不多,而且路很难走,我的速度也是也挺快可能年轻吧[em]e143[/em][em]e143[/em],距离15年还有一天,很愉快,也很值得回忆,想起一句话,世上本无路,人走的多了便有路,人生也是如此,一个穷驴20公里装备,380块冲锋衣没有牌子,阿迪速干t恤 哈尔斯一升水杯,很好的杯子,一路到头水还很热,两个头巾便宜货,还有一个防雪盲镜,一个很久的李宁速干裤子,鞋子是崖虎的也便宜货,不过还行防水,俺也没穿过LOWA呀,不知道会不会累,但是感觉穿它走20公里不舒服,不过质量还行,就是脚感觉不舒服回来,以一个全新方式迎接15年[em]e120[/em]再见14年,我会想你的
不错不错  好漂亮的雪
支持支持
顶帖支持精彩活动
无名1q 发表于 2014-12-31 13:15 12月30日,路线海伦东风镇大寨山滑雪场--海伦市,途径四个村子,准备去大寨山练习滑雪,为去亚布力或日月峡 ... ...

精彩活动,支持支持顶顶顶
活动很精彩,不过单独行动一定做好充分的物质准备,比方说带有时间、温度、气压、指北针的手表,火柴、热帖等等。

图片呢  继续发图啊

哈哈哈哈  一个人 一天 经历了你20几年的第一次一个人徒步旅程吧 值得你用一生去回忆 但不支持。希望以后结伴同行为佳,如果途中发生意外也好有个帮手否则后果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