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驴秀

让我来讲讲带上截肢之后带假肢可以做什么。

• 在路上856 哥们,生活的强者,当如你。我是一四肢健全的人,与您相比,真是相形见绌。必须顶您。 2015-1-4 21:35

有了前两次的经验之后心里就不满足了。更想挑战自己,就去了泰山,五岳之首嘛,我是一个被书本毒害很厉害的孩子。一个人去爬了泰山。全程脚力,无搭车,直至玉皇顶,背着帐篷,那时候特傻,就背了一个帐篷就上去了。根本不知道还有睡袋这玩意,晚上在上面租了四个军大衣熬过一夜的。第二天下山,下山比上山累,在山下旅馆掏钱的时候钱包掉了,还是喊旁边的服务员帮捡的。回房的时候路过几个人旁边,那女生看着我很担忧的说我明天会不会也这个样啊,都走瘸了。我心里嘀咕,你要是跟我一样,你保准上不去。

• wljy530

• zgsy4036
旅行中的小志 发表于 2014-12-31 15:54 我是09年截肢的,左腿高位,腿有三个关节,髋关节,膝关节,踝关节。我是三个关节都没了。带有假肢,靠 ... ...

非常精彩!祝以后的道路更加宽广!!

第五次,来云南了,必然去丽江,也必然去香格里拉,资料越查越多,知道了雨崩这个世外桃源,于是乎报了一个团,跟着几个小伙伴去徒步雨崩去了。我觉得我爬过泰山了,应该没问题,当我走完雨崩之后,我觉得泰山太小儿科了。雨崩回来顺便去了泸沽湖,顺便环泸沽湖骑行,超级渣渣的车。累的半死。泸沽湖真好看

让我来讲讲带上截肢之后带假肢可以做什么。

第六次,知道了原来还可以搭车去西藏,还可以骑车去西藏。于是一个人背着一个小包装了两件衣服就开始我的搭车之旅了。第一次搭车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不过我似乎运气不错,走了十一天,搭车近二十两,顺利到达拉萨。那几天累成狗了,关键是不能洗澡。身上都臭了。心里其实还是蛮害羞的,不敢去,戴着假肢不能洗,不带假肢又不好意思跳着去。去拉萨没感觉到心灵的洗礼,就感觉到了这地真好看,天真蓝。我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