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驴秀

让我来讲讲带上截肢之后带假肢可以做什么。

本来在云南的时候行程是这样安排的,从云南出来去四川,然后去青海看油菜花,然后回家,但是那时候大雨,哪也去不成。所以从西藏回家后一直耿耿于怀,于是乎就计划了搭车走丝绸之路,大胆的计划就这么开始了。从西安出发

第七次,搭车走了整个甘肃,准确的说是路过了整个甘肃,因为只在天水,张掖和兰州呆了几天,一个人风尘仆仆的背着包搭着车,过着流浪的生活,觉得这样的生活很刺激很惊喜,不过也开始有点点厌烦了,太过于漂泊。

让我来讲讲带上截肢之后带假肢可以做什么。

第八次,从兰州去了甘南,去了青海,认识了一个藏族小伙子白马,一个喇嘛次成嘉措。经历了一场又一场的奇遇,我认为是奇遇。次成嘉措师傅,以及他的朋友和我,青海湖一日游。青海湖真好看。

第九次,从张掖一路搭车直接到新疆,这个我完全没有计划来的地方,去了阿克苏,去了朋友家的果园,当了一个月的果农,摘了一个月的苹果,吃了一个月的苹果。果农不好当,苹果真好吃。有机会,还去。

让我来讲讲带上截肢之后带假肢可以做什么。

那时候可能是真的累了吧,就像在果园一直呆着,等苹果收完了,我也想结束这次旅行了,时间太长了。想家了。我不是一个真正的旅游,呵呵

旅行中的小志 发表于 2014-12-31 16:38 有了前两次的经验之后心里就不满足了。更想挑战自己,就去了泰山,五岳之首嘛,我是一个被书本毒害很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