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

8264户外保险频道

休闲

¥100/
  • 开始时间:2015-01-25 至 2015-01-25 商定
  • 活动地点:惠州市
  • 玲姐
  • 自有自在
  • 因名额有限

光阴似箭,时光如梭,一转眼2014即将过去,又迎来了崭新的2015!

回顾2014年,在山间、在田、在草原、在沙漠、、、、、、我们奔跑欢呼、跳跃,尽情享受大自然赐给我们的壮丽辽阔和美好。我们收获了欢歌笑语、收获了幸福快乐、收获了健康友情,游历了祖国的大江南北锦绣河山!每回味此,一次次户外活动的情景都浮现在我眼前。在户外这个大家庭,我们识了很多友,结下了深厚的谊,体会到了天下驴友一家亲的深刻感受!

展望2015年,我们将策划组织更多更好的活动,希望有越来越多的朋友参与到户外这个收获健康收获友情的队伍中来,一起快乐登山徒步穿越,一起挥洒我们精彩不断的光辉岁月!

2015年01月25日,我们将邀请各位新老队友和广大户外爱好者们一起,忘掉工作上的烦恼、生活中的劳累,给自己放个假,与这些有着共同目标、共同爱好的朋友们一起徒步山野、积极互动、把盏言欢今天是我们自己的节日,大家尽情的欢乐吧

年会活动目的:

强队友间的凝聚力,展现每位队友的风采,让所有朋友齐聚一堂、开心快乐地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共同欢度2014,用美好的心情去迎接2015!

01.25 不见不散!

主办单位:惠州仲恺高新区登山运动协会

8264中国户外资料网惠州版

支持单位:惠州仲恺高新区宣教文卫办

惠州仲恺高新区文化体育总会

8264中国户外资料网

活动时间:20150125日14:00~~2200
活动主题:快乐登山 健康户外

活动地点:好顺景山庄

详细地址:惠州市仲恺六路(三星厂正门对面)加油站直入300米转右

预计人数:100人

年会形式:户外 联欢活动  晚宴

活动安排:

14:00  天虹商场上车集合出发

14:25  仲恺高新区中心公园广场集合 签到

14:30  出发,徒步仲恺小环线

17:00  回到起点,统一上车前往年会地点好顺景山庄

18:00——21:30  年会活动开始,聚餐,期间穿插颁奖、抽奖、才艺表演、游戏等

22:00  活动结束

活动费用:

年会费用为100元(7岁以下小朋友免费包括:赞助商及礼品物流运输费用、条幅背景墙制作、投影及音响等设备租用等年会产生的全部费用

活动策划:自有自在  因名额有限

现场负责人:自在自在  因名额有限  漫步沙漠

工作人员安排:

年会现场负责人:自有自在

徒步活动负责人:因名额有限

培训活动负责人:漫步沙漠

徒步活动协作:老张G  流浪  洪军    东望  空军  翔雨

培训活动协作:  老卢

主持人:三把刀   开心果

财务组:酷酷     飘雪

接待组:静竹     飘渺烟

摄影组:茉岩     精彩     树的影子    中华好男儿   惠城一梵

投影组:翠花     草原狼

后勤组:老瑛     玲姐    小汐

场地组:东楼     南飞     悠猴    眼泪   轻草

奖项设置:

节目表演奖   10名

主持人纪念奖       2名

活动支持:

欢迎各大品牌商、俱乐部户外实体店、个人,对本次年会提供奖品赞助及支持,联系因名额有限 15919397909  QQ:1104119707

大型聚会,难免会有种种不足,希望大家能谅解

愿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快乐登山,健康户外!

欢迎大家!

宽敞漂亮的好顺景宴会大厅

特别鸣谢以下单位和个人对年会的赞助和支持!

惠州市益伟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跞石网

惠州仲恺高新区自行车运动协会

快乐同行户外运动俱乐部

奖品丰厚  每人都有份!

年会赞助品牌之 :  纳丽德 快乐登山、健康户外---8264惠州版2014年主题年会召集贴。[惠州市]

纳丽德官网链接:https://www.nextorch.cn

纳丽德公司创立于20051月,经过10年的创新发展,纳丽德现已成为国际知名手电品牌,产品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纳丽德拥有业内最为齐全的强光手电产品线,涵盖战术系列(T系列)、军警系列(P系列)、日常便携手电系列(S系列)、户外系列(H系列),智能手电myTorch系列,2014年更是隆重推出自行车灯系列(B系列),户外小直系列(E系列)。更进一步地,纳丽德深入手电应用领域的研究,研发出丰富齐全的配件系列,拓展了手电的使用空间,为世人所津津乐道。
    20137月,纳丽德2600流明大范围搜索型智能手电圣火3、双开关智能调光高亮头灯Light Star双双荣获“2013亚洲户外产业大奖”配件类银奖;同年11月,纳丽德圣火3乘胜追击,再斩获西班牙2013 ExpoCecofersa特别创新奖金奖。
    军工品质,值得信赖,每当您需要的时候它总能点亮。纳丽德手电,随时为您点亮征程!

年会赞助品牌之: 奈爱

奈爱官网链接:https://www.niteizechina.cn

Nite Ize(奈爱),1989年创立于美国,经过25年的快速成长,目前已成为全球户外创意配件设计与生产的领跑者。凭借二十余年的行业经验,奈爱始终坚持产品的创新与品质,努力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高性能的配件产品。奈爱旗下产品线包含LED配件、五金配件、数码配件、宠物配件、时尚玩具等系列,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创意配件服务。

年会赞助商之: 深圳市星达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星达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元,是国内第一家为露营基地提供设计、建设和管理服务的公司。

公司文化:公司以“让露营变得更简单”为核心价值,一切以客户的需求为中心,希望通过专业水平与不懈努力,让更多的人开心露营,安全露营和享受露营;

公司的发展状况:主要服务于各景区与营地目前由公司设计、建设和运营管理的有广东第一峰国际露营基地,同时还给10几家露营基地提供管理咨询。

公司的产品:首创“帐篷式酒店”提供24小时酒店式服务。

提供露营基地的设计与建设

公司独有的营地管理,预定,入住系统;

为营地提供活动策划与组织;

为营地提供设备与维护;

为客户订制和露营相关的所有产品;

公司历史:过去人们认为露营只要到块空旷地方去扎个帐篷就好了,近年来由于环保意识抬头和人们对于生活环境品质要求提高,以及对于自身安全及生活享受的重视等等原因,这种观念开始被否定。人们开始寻找合理、有人管理经营的营地,因为这样营地才是安全的露营场所,可以预防人为、自然界的侵害并且提供野外露营缺乏的一些服务,例如:卫浴、厕所和食物等。公司创始人在2011年成立深圳市星达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前身:火爪旅行用品)致力于推广户外露营活动,让所有爱好户外的人们,觉得“让露营更简单”并且“开心露营,安全露营和享受露营”

你是否一直想去野外露营而又不敢踏出第一步?总是担心露营条件会很艰苦,担心在野外自身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的不到有效的保障,担心自己没有户外装备也不会用户外装备,担心露营时没有热水冲凉,担心露营场地晚上没有娱乐等等等等。。。。

选择我们,以上担心通通帮你化解。我们给你提供星级营地露营出行计划的一站式服务,你要做的就是约好你的朋友、带上你家人、带上好心情出发!

星达屋每一个露营基地都配有各种类型档次的帐篷。同时还配有专业营地管理员,安保人员。让您露营无忧!!

年会赞助品牌之:艾王

广州市花都区绿营户外旅行用品厂旗下品牌艾王(AIONE)品牌是大陆一家于2000年创立的户外品牌公司。一直以强调高性能,高品质及不断进取创新求变为。已经走过了14个年头。我们深深地意识到了在以后的岁月里,为了产品的质量,款式的不断求索革新,还需要我们坚持不断走一条属于自己的路。

艾王(AIONE)快速发展根源于自主品牌的梦想,艾王(AIONE)以“在户外,勇敢做自己”为使命,广泛采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既能满足极限爱好者高山探险需求,更面向大众倡导积极、健康的户外休闲方式。艾王(AIONE)持续打造“质量、创新、服务”三个核心竞争力,管理体系日臻完善。艾王(AIONE)公司的发展历程:

2000年,艾王AIONE品牌创立,正式进军亚洲内市场。

2003年,艾王AIONE成立背包研发机构,成为国内领先的设计、研发、生产一体化品牌。

2004年,成立专门负责远东采购及市场营销部门,针对国内市场设计生产适合国内市场销售的户外产品及制定亚洲市场营销策略。

本公司向来以产品耐用性而闻名,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肯定和青睐。本公司为消费者提供优越的售后服务。AI ONE品牌物美价廉,风格深受亚洲人的好评,因此是适宜新老朋友的最佳选择。艾王(aione)户外品牌在2003年进入亚洲市场,历经十余年的发展,已经形成研发、设计、生产为一体的专业户外用品厂家。艾王产品包括:户外登山包 中型背包 骑行包 洗漱包 电脑包 挎包 腰包及冲锋衣 抓绒衣 速干衣 皮肤衣等系列。欢迎全球各地区客户来洽谈生意。

网址:https://aione.tmall.com/

年会赞助商之:   家乡土特产店

年会赞助商之: 惠州市首家仓储式户外用品卖场嘉宏盛制衣织造有限公司产品体验厅

全年户外运动服装厂价直销    地址江北三新工业区B6213927337258

借一下楼层放礼品

年会赞助品牌之:Aetonyx(埃特尼克)

单位:惠州飞虹服饰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惠州市 仲恺区 三坳岭新村
联系人:戚培华
Aetonyx天猫旗舰店连接:

目测有吃有喝有玩!走过路过,准备不错过……

继续借楼贴赞助礼品

年会赞助商之:巽寮之家旅馆

地址:惠东县巽寮镇新港村89号;电话:13719672261

好快又一年  祝队友们在新的一年里  开心顺利  健康快乐!
  • 武警2 年会一般是不能错过的,潜水潜了这么长时间总要出来呼吸下新鲜空气吧! 2015-1-13 12:03
  • 雨涵钟 版主,能空降么?不能确定那天是否在惠州,想参加。 2015-1-3 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