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

2014;难以忘却的驴行记忆

偷渡缅甸;紧张,刺激,颠簸,愉悦的一次旅行
     去缅甸旅游是快乐汉子首先提出的建议,需要通过旅行社当地办理手续,1-2天时间,旅行社的导游小姐说;260元可以偷渡旅游,方便还省钱省时间,好是好呀,,没有顾虑那是假的,这可是非法入境啊,,
怎么办??我们经过商议,感觉还是通过旅行社走靠谱,,,但是要通过旅行社正规手续走,明天肯定去不成,仔细看出境旅行的路线;缅甸的木姐--南坎沿途30多公里都是靠近边境线行车,再把旅游合同看来看去,加上3个条款,
(1)我们12人独立成团,
(2)钱交给宾馆由国门宾馆做担保,
(3)国内这边旅行社的导游,全程陪同,价格最后敲定为250元一人,250就250吧,非法入境就够二的啦,
反正那边是贫穷的小国家,万一有啥问题银子能摆平一切,加上我们这些都是经常太行山炼出来的驴友,有啥问题徒步也能跑回边境线回国,随后又研究了下我国法律;赌博与偷越国境罪量刑,赌博罪判刑是三年以下,偷越国境罪一般只做经济处罚,何况我们不赌,最后商议决定;偷渡,前往者自愿签字,独立成团内地向导跟随偷渡,,,
    缅甸是一个佛光普照的国家,有80%的民众信奉佛教。在人群等级里,和尚是一等公民,男人是二等公民,女人是三等公民,人妖尼姑是四等公民了!在缅甸做男人真好,,

2014布来亚克(BLACK YAK)牛人牛队安阳太行屋脊二日登山宿营活动
太行山的魅力并不在于山峰的高度,它的魅力在于水平方向的横向展开,是以岩壁像万丈屏障一样横向展开的气势撼人心旌。它是中国东部的一个巨大阶梯,迈过它,就从富饶肥沃的华北平原上到了千沟万壑的黄土高原。
   这次林州南太行登山宿营活动出行人员25名;其中有来自江苏喏马带领5名驴友参加,有河北乐天带领4名驴友参加,同时也得到布来亚克的活动赞助,感谢8264户外网这个平台,感谢布来亚克牛人牛队活动,
出行线路:安阳市区集合-安林高速-石板岩-宽沟;
第一天--宽沟-竹林--北洼《大脑》-南洼-岭上(宿营);
第二天--岭上-闯头-南寺-小枪头-圣子沟-平湖大坝

8264露营大会 河南站(重渡沟)平安归来贴
6月28-29日早5点出发,由陆虎,鱼鱼领队前往洛阳栾川重渡沟,上午11时后到达报道,扎营,饭后参加大会开幕式,来自祖国各地的驴友们,背起行囊,陆续集中前往美丽的重渡沟风景区,,会场各户外旗帜迎风招展,场内人声沸腾,在预定的宿营区扎起一顶顶小帐篷,感受户外野营的乐趣,,,,
大会组织者辛苦啦,大会有你们辛勤的付出圆满而精彩,,

石头成金 发表于 2015-1-1 00:31 在2014的岁末,我整理编辑下今年驴行记忆,享受并回味着每一次出行的点滴,是希望告诉曾经与我一起穿越在路 ... ...

支持好活动。。。

欣赏支持好活动

年终总结的精彩,支持好友
欣赏好友精彩活动!元旦快乐!

难忘2014 !展望2015!期待相逢山水中!

支持好友,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