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

凌晨3点,安根准时叫床,岩羊队准备了牛奶,但是我不喜欢喝牛奶,所以啥也没喝,啥也没吃,跟大家一起稍作收拾就开始最后的冲刺。
  C2翻上垭口的一个雪坡是全程最陡最难的,一手冰镐用力的向上拔行,一手抓着上升器,双脚不停的踢冰踢雪,最后一段走两步下滑一步,口干舌燥,因为拿不到背包里的水,又冷又饿,真的很奔溃,出发前还是没有做足准备。没办法,抓了两次雪充饥,记得第二次的时候,一口雪吃的太快,一下呛到肺里,咳了好几下才咳出来。穿越云端,打坐山脊,不见如来,见性成佛-----记我的半脊攀登游记

我的单反D800E挂在胸前,因为天气实在太冷,手机拍的几张照片质量真的好差。

凌晨6:00多,大伙登了顶,到顶之前风起云涌,四周都笼罩在云雾当中,原来幺妹羞羞答答不是那么容易见人,有点小遗憾。

登顶照

稍作休息,补充了点能量,就下撤了。穿越云端,打坐山脊,不见如来,见性成佛-----记我的半脊攀登游记

下撤中。穿越云端,打坐山脊,不见如来,见性成佛-----记我的半脊攀登游记

下撤中穿越云端,打坐山脊,不见如来,见性成佛-----记我的半脊攀登游记

C2-顶峰-C2-C1-大本营-成都

一路下坡,很累,到C1前碰到几个山友,记得有一位高反非常严重,脸色发灰,一位女同伴陪着他,心里祝福他们能成功登顶。C1营地喝了一大碗粥,休息片刻就下撤至大本营,并于晚上回到成都。
感谢岩羊队的组织和四星级服务!

本帖完。
sean_xjj 发表于 2015-1-1 17:35   攀登5000米级的雪峰在若干若干年以前,对于我这个还没有进入户外运动这个圈子的新人、或者在刚加入某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