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

恬静流光 普者黑

秋末冬临的普者黑少了喧嚣多了份恬静,这里的气温却刚刚益人并自此保持+5~+20度到整个冬季,于是郁葱苍翠便随着古老村巷的下午阳光流连地拖着你的影子,这就是此时的《恬静流光●普者黑》。
       我在想冬天这里该是什么样?老乡的回答是:就是这样子。那么,翠雾于秀水之上就是最美的吧……恬静流光 普者黑
恬静流光 普者黑
        2014-1108,再次相聚并出发……
        来自江浙山西北京广东等全国6个区域的游侠,把欢乐注满了出发的车上,在温暖花簇的云南一路欢快地奔向滇东南密境——普者黑。
【泛舟田园】1108Day2 泛舟+火把溶洞

接着上图恬静流光 普者黑

恬静流光 普者黑

【夕晖普者黑】1108普者黑Day2 云南●普者黑-仙人洞村

云南游侠客 发表于 2015-1-4 11:23 秋末冬临的普者黑少了喧嚣多了份恬静,这里的气温却刚刚益人并自此保持+5~+20度到整个冬季,于是郁葱 ... ...

精彩好贴要支持!顶顶顶
我们是住在仙人洞村的,这里位居整个普者黑景区之中,村恬境美,水绕山秀。由于明晚的行程才有青龙山日落,可此时天光正美岂能错过,于是带大家客栈门口便上了村民5块钱的三轮车,拍晚霞去……(位于景区大门外右侧小路不远的一处密境)恬静流光 普者黑

恬静流光 普者黑

这里插组我们所住的客栈,贲古家园是此次经过反复对比和查勘而甄选出来的,果然仙人洞村不但环境优美,生活丰富便利,贲古家园更是恬美怡神,恍惚间置身于丽江束河那些一米阳光之中,下午或古院郁葱之下品茗相聊,或骑上客栈山地车流连柔山秀水,大家极赞。

古雅精美的院子客栈,从那些木雕植摆中看得出主人的品味不凡。这里不仅环境优秀居住舒适,村里随处的美食饭庄,特产小店,甚至超市KTV也一应俱全,大家直呼意外。

1108普者黑A线Day3 从天鹅湖到青龙山。恬静流光 普者黑

今天的青龙山是云重的,没有期待的光线出现,但这样也要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