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哥仑步发现之旅】祖国腹地之旅

参赛者:孟伟

参赛线路标题:祖国腹地之旅

【哥仑步发现之旅】祖国腹地之旅 【哥仑步发现之旅】祖国腹地之旅

路线预算清单:

火车票500-800,当地的交通车费100-200元,餐饮300元,住宿400元
,购买当地特色物品百元左右,,其他杂项200元,合计2000元左右吧!

线路行程与时间安排:

坐火车到达西宁,游览清真寺,和北山寺,宿西宁,第二天去青海湖,逛鸟岛,环湖游,返回西宁,第三天去塔尔寺,然后去响沙湾,月牙泉!第五天返回!

线路地图示意:地图没有,,都在心中,,2001年去参加姐姐婚礼的时候去的,,估计现在变化大了!

线路背景情况说明:

这么远的距离来这里很不容易的,,所以要抓住当地的经典风景和特色,要多体验和感受,自然的美丽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

个人户外经验:

高原防紫外线,要遮阳,,而且早晚温差大,衣物要带全,当地的饮食与中原有差异,要注意饮食,带肠胃药。尊重当地人的宗教信仰,了解当地风俗,语言有差异,要多打听,,避免走冤枉路。

路在脚下,行者无疆,只要去走,就都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