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贵州通高铁了,去了从江的岜沙和小黄,苗寨侗寨看个够

贵州通高铁了,去了从江的岜沙和小黄,苗寨侗寨看个够。那来的人少数民族多自己做布自己缝制自己衣服,衣服上还绣满好看的花纹,身上装饰很多银饰品。当地切粉很好吃,还有酸辣汤很有名气,烤肉香喷。       到从江我们选先去岜沙苗族寨子,听说那里风光秀美,梯田脊形更是壮观。徒步到岜沙是最好方式,可以感受下苗族寨子没通公路时候人流川息在这旧道感觉,有旧道,有旧桥,有寨子,过溪河,爬山是肯定的,先看看路上拍到的风光。
从江县城开始,贵州除了山还是山,县城在山脚下依河流两岸城建。

• 银河之星
  • tonnyx
  • 天水追风
  • 1092472438
  • 马疯
桂穿越 发表于 2015-1-4 17:28 贵州通高铁了,去了从江的岜沙和小黄,苗寨侗寨看个够。那来的人少数民族多自己做布自己缝制自己衣服,衣服 ... ...

必须支持楼主,我懂得。
看上去不错

精彩好贴要支持!顶顶顶
好活动分享一下!
左是去岜沙的 公里,右为旧道去岜沙,要穿过这寨子,这寨子叫丙妹二村,看寨子门头很有气派,右行是我们的 计划.

这寨子门过了就是今寨子里面,见到鼓楼,其实只有侗族才有这鼓楼,看来我们是 先到侗族寨子了.

过了寨子就是 旧道,旧桥,田园,梯田,黔之风光跳入你的眼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