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一个疯狂的元旦,一次作死的骑行 —— 富民东村野温泉

一路上坡过来, 担心妹纸们骑不动,将路线改为另外只有50多公里的那条路, 沿着乡村小道, 此时谁也不知,恶梦就此开始\("▔□▔)/

看这漫天的灰尘, 各自都静悄悄的, 担心会吸入更多的灰。此时我只希望这段路赶快过去, 真搞不懂这么美丽的大山怎么弄出这么一条路。
一个疯狂的元旦,一次作死的骑行 —— 富民东村野温泉

在这么灰的路上骑行,再好的心情也会瞬间被破坏,对不起了大家,路是我带的,路线是我修改的,我深刻的知道我错了。

软妹子在之前掉头下坡的时候摔了一跤,手擦破了皮,摔了一身的灰,情况不是很糟糕。要不是我修改路线,你也不会有此一劫。 对不起,对不起!!

走出漫天灰尘,有种焕然一新的清爽感,依次给大伙拍张照吧!( ^_^ )一个疯狂的元旦,一次作死的骑行 —— 富民东村野温泉

一个疯狂的元旦,一次作死的骑行 —— 富民东村野温泉

big_brown_eyes 发表于 2015-1-4 17:38 元旦几天前, 几个骑友就开始讨论着去骑哪? 经过几番周折最终决定去群主提起的东村乡泡野温泉,全部人 ... ...

安全意识很淡薄  骑行 最基础的头盔还是应该佩带的 !

软妹子, 摔得一深灰,没有纱布包扎,暂且用头巾包一下了,so sorry!

一个疯狂的元旦,一次作死的骑行 —— 富民东村野温泉

骑了两个多小时,终于骑出了大山,准备走骄子雪山专线直接骑到东村,此时已经是下午4点,已经看得出大伙很疲惫了。 女汉子看不出是哭是笑,估计恨不得把我吃了吧。一 一+一个疯狂的元旦,一次作死的骑行 —— 富民东村野温泉

中途一路狂骑, 全是下坡路段,群主这坑子,变速不当把链条弄断了,我离他有1公里左右,只好顶着逆风回去帮他弄,链条截断俩扣,好大半天才接上。等我们两个骑到款庄,大家都在等着我们。为了赶时间,小歇了会又往东村方向骑去,我不敢在路上多停留,为了能找到住的和吃的,我和小屌丝一路狂骑,从款庄到东村,再从东村到野温泉,直到天也黑尽,才到达温泉。路过一家饭馆,我丢下单车就冲了进去问有没有吃的和住的,老板娘说吃的她这里有,但是住的要去温泉那边住小木屋,价格大概是300块一间,听到这个把我急出了冷汗;我立马给糕富帅电话,叫他暂且和大伙不要下来,先在附近找找有没有住的,万一全部下来没有住的又返回去的话,那我岂不是死罪难逃? 电话里,高度帅答应了我,我只想赶快能找到住的地方,就算是泡不了温泉,洗个热水澡也行。此时小屌丝已经往前去寻找住的了, 糕富帅和群主那边有了争吵,群主以为是要叫他返回,一急之下就和糕富帅吵了起来,骑了这么远,面临天已黑尽,叫谁返回都会生气,何况是脾气怪怪的群主;询问老板娘几遍后,我不报任何希望,险些崩溃,骑了一天还找不到住的,怎么面对大家。没过多久小屌丝给我电话说是找到住的了,并且还有吃的。希望重新点燃,我给了糕富帅电话叫他先原地等等,我去找小屌丝看看情况。

真的很幸运,找到了一家今天刚开业的旅馆,正好在野温泉大门口边上,只不过去泡温泉需走1公里的土路,先暂且考虑不了这么多,大概算了下房间,6男3女,开3个双人间刚好合适,两张床拼在一起睡3个人,老板也同意我们拼床,按每间100块钱收,分文不少!我赶紧定了下来,先交了200,害怕有人和我抢房间似的。给糕富帅电话说我们找到,你们继续往下走,此时已经是晚上7:30左右,从山上到山脚的路是一段土路,灰得不能再灰,没有护栏,连一块遮挡的石头都没有,担心他们手电不够,我和小屌丝带从房东那借来的手电,返回去接他们。丢下背包,连房门都没锁,骑上车就往山上骑去。爬坡中,小屌丝已经快累到不行,他推着走,我继续往上骑,坡太抖,时不时后轮会打滑。差不多快到了山顶,隐隐约约看到他们手电的灯光,他们7个人,仅有的3只手电,行驶得很小心,见路难走,姑娘们都推着车下坡,鞋子、裤脚、都被灰盖住,分不出了颜色,这一幕,看到心里挺难过。到达山底,走在前面的糕富帅不知怎么地就摔了,谁叫他平时这么爱得瑟呢?都属于老江湖了还在阴沟里翻船,等我的灯光照到他时,已经半蹲在车子面前,一脸不爽。我急忙掏出手机,不忘抓拍下这精彩的一幕。。
一个疯狂的元旦,一次作死的骑行 —— 富民东村野温泉

一个疯狂的元旦,一次作死的骑行 —— 富民东村野温泉 感觉糕富帅不会再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