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走遍天下--遨游仕重装徒步鞋雾凇岛、游梦里雪乡、林海雪原重装穿越体验

走过八千里路云和月,吃过酸甜苦辣咸,行走天下的人。
我爱山的伟岸、海的宽广;
我向往高原的神圣、草原的奔放;
我喜欢风的飘逸、雨的潇洒、霜的雅致、雪的高洁;
我敬重地的博大、天的包容;
我敬畏宇宙的深邃、思想的不朽;
我遵守自然的法则、人间的道义;我珍惜博友的理解、你的关爱!

中国雪乡所在的双峰林场位于黑龙江省海林市长汀镇秃顶子山西南侧,张广才岭中段。距长汀镇105公里,占地面积500公顷,海拔1500米左右。受日本海暖湿气流和贝加尔湖冷空气影响,冬季降雪期长,雪期也长达7个月,积雪厚度可达2米左右。雪质好、粘度高,积雪从房檐悬挂到地面形成了独特的“雪帘”、树挂,雪乡受山区小气候影响,每年秋冬开始,就风雪涌山,号称全国降雪量最大的地区,素有“中国雪乡”的美誉。

2015年1月1日-3日元旦假期,我们户外小分队一行59人乘车前往吉林雾凇岛,雪谷-雪乡穿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索菲亚大教堂、中央大街。。。静赏北国风光感受冰城浪漫。雪谷与雪乡只一山之隔,阳坡为雪乡,背坡为雪谷。一边走,一边摄,沉醉在冬日里的童话世界,尽享休闲假日的精彩。
体验环境:雪谷-雪乡穿越,零下14℃-零下20℃,15公里,上升高度800,穿越最高点1200米,羊草山山顶,风力4-5级,海拔1235米,用时5小时左右,负重48斤。

有二种神奇的功能

每块MVC磁振动芯片(Magnetic vibrations chip)由9个永磁组成,每个磁铁强度为3400高斯。根据能量守恒原理,MVC芯片把走动或跑步时产生的能量转化为接近自然的垂直震动能量,这是不同于随机和不规律的震动,它能深入渗透到身体内部,比其他任何震动更容易让人放松。

MVC芯片的垂直震动按摩效应能够有效缓解足部及腿部的肌肉疼痛,缓解肌肉紧张和关节的压力,促进脚部血液循环,有助于恢复疲劳。同时能够吸收60%以上来自地面的冲击,冲击越大震动越强,持久发挥稳定的减震性能,降低负重行走或跑步时产生的振动对脚部和膝关节的伤害。

CTH34 恒温恒湿循环系统(Constant temperature and humidity system)由高性能吸湿、排湿技术和COOLMAX吸湿快干面料以及PRORE – TEX微孔防水薄膜(e PTFE)组成,当鞋内温度高于摄氏34度,湿度高于40%时自动提升透湿量,温度和湿度越高透湿、透气量也越大,迅速排出鞋里的湿气,保持舒适的脚部温度和湿度,保证长距离徒步行走时脚部的健康和舒适性,也避免在冬季因湿度过大而造成的体温损失或脚部冻伤。

体验者信息,体验物品的名称:
ID: cc688
性别:男
身高:173CM,体重:70KG
户外经历:近20年,一个经验丰富的户外行家、北京资深领队、
WMAI国际野外医学协会急救员
爱好:看书、登山、远足、速滑、滑雪、越野自驾骑行、垂钓、狩猎、溯溪、游泳、皮划艇、摄影
微信:cc688c

QQ:    1056624708

品牌:OUNCE遨游仕
型号:  A1 Pro
只做自己熟悉和喜欢事情,才能做的认真和专业。

鞋面进口优质天然防水NUBUCK牛皮(2.2-2.4mm)

鞋里COOLMAX(R)  Lining+PRORE-TEX 3D全袜套式防水透气及吸湿快干面料

鞋垫COOLMAX(R)  面料吸温快干鞋垫

OUNCE遨游仕A1 Pro重装徒步鞋采用功能性承托鞋垫,表面采用COOLMAX吸湿速干面料,底面为承托杯式缓震记忆PU材料,吸湿排汗速干、柔软舒适、有效改善鞋内微气候循环,底面脚掌部位采用新纤维材料,调节鞋内湿度,吸湿透气,保证足跟及脚部侧面的稳定性,防止鞋垫移位,舒适稳定。

大底 GRIP RUBBER PRO 30超耐磨防滑橡胶大底

光着脚站在冰面上拍照感觉有点凉。

重量820克/只 (40码)

尺码:225mm-285mm (36-45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