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

建国六十五周年庆 · 协同男女老幼四天三夜 · 圆梦武功山

(美+1)

(美+2)

(鬼鬼入景啦,请睁大眼睛找)

(美+3)

(美+4)

(美+5)

(背靠背,排排站)

(你可以把它们想象成一把把竖起的剑,地上的是剑客还是尸体?

(小婕妹子的happy蹦,能量满格

(美+8)

(美+9)

(美+10)

(再次美爆的星空姐

(拿国旗的不知名美女)
    偶尔有一个或几个美女入画,相错时匆匆留下了美丽的身影。

(再一个不知名美女)

(极喜欢这张,同行的依依美女和帅哥,疯子极偶尔地出了一张让人惊喜的大师作品)

(同行11岁小胖仔,胖仔爸爸很帅哟)
   上山、下山,这一天的强度比前一天大,根据体质的不同整个队伍开始拉长。
   在下绝望坡的时候唐唐爸爸的膝盖受伤了,但还是很顽强地在天黑之前坚持到了客栈。
[10.3-17:30]到达发云界住宿
    大大小小十几家客栈一窝蜂堆在小山坳里,形成了一个离世而居的小山庄。
  到对面客栈洗了个舒服的热水澡,回房间时转转和Nancy都睡着了,打着暖暖的温黄色的灯,轻手轻脚爬进睡袋。
   却一直没能睡着。
  过道鞋底敲击木板的走动声,隔壁翻来覆去压着床的吱呀声,窗外响遍整个小庄的音乐,随音乐起舞的喧哗,随音乐起哼的歌声,一直响了很久很久。闹累了,当小庄开始渐渐平静时,对门的疯子他们却又开起了小会,声音忽远忽近,很不清晰,却总也可以穿透进耳里。

[10.4-6:13]欣赏日出
  起来时,已经有很多人在客栈前的小山包上等日出。前面的山很高,挡得很彻底,等远远传来一阵呼喊,我们才知道,哦,太阳出来了。

[10.4-6:43]出发,下山
    吃完早餐,我们开始下山。
  队伍拉得很长,Eason带着他的前锋在前面探路,我带着一队中锋稳稳当当地压着前人的脚步,疯子和唐唐爸爸跟在后面。

[10.4-11:00]到达山底,龙山村
  还没到达山底,裸露的皮肤开始发痒,想是今天或昨天的暴晒让即将离开的行者留下曾今恋驻过的痕迹。
下到山底的地方有村民在卖当地特产,我把从水里捞上来的小西瓜狠狠咬了一口,畅无所忌,大家相视而笑。
[11:30~23:00]到达杭州集合点,散团
   回程的时间过得很快,11个半小时就到了杭州集合点,大家拿好行李一一告别离去。
   十月剩下的时间一直很忙碌,兜兜转转直到现在才写好。虽然满篇流水账,但也可以让我忙碌之余,或放空之际,再次看看照片,回忆当初的小片断。

Tips:
1、上山的路上可以碰到挑夫,无法负重的人可以作选择,50~200一个包,踊跃还价;
2、登山杖和护膝建议必备,可以让你轻松一路;
3、登山鞋强烈建议,让你轻松再轻松;
4、遇到假期额外要去了解路况;
5、铁蹄峰露营点有2个客栈,洗澡建议选择上面的客栈,那个客栈可以随到随排队,下边的那个客栈要先买号,我去的时候先在那里买了40号,等我吃过晚饭才到20几号,而且还不让退号,等不起只好跑上面的那个客栈重新买票。巨坑。
6、请随身带好垃圾袋;
7、客栈被子不建议使用,自己带好睡袋;
8、山顶紫外线强,回来后晒伤的皮肤褪皮惨不忍睹,强烈建议带好防晒霜。

chenajzj 发表于 2015-1-5 14:55 璐璐/文          水木疯子、不怕冷先生、网海无涯/图         Eason/数据支持行进路线:沈子村(593) ... ...

又一群帅哥美女~赞~
chenajzj 发表于 2015-1-5 15:11 (俩美妞合体,抚慰我劳累过度的脚啊脚)   大约晚上21点左右,我还在帐篷里半醒半睡,有人说雾散开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