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艇

指向“特提斯计划”直播贴 --大理 洱海穿越

今天风浪明显比昨日大很多,大约半米的海浪偶尔还翻起白头,幸好是顺风,回来这十几公里一点不辛苦,时不时骑着浪玩耍,享受着静水中无法体验的乐趣。偶尔不忘环保,拾起了洱海的水葫芦,避免污染。无风不海划,无浪不戏耍!  ---小A

今天的洱海开始起风了,下关风实至名归,凭借昨天积累的RP,还好是顺风,套上防水裙,早早的我们踏上了返程路。两天近30公里的航程,感觉整个身体弥漫着一股乳酸味,这酸爽~以为这就结束了?怎么可能嘛 --- 小P

指向“特提斯计划”直播贴 --大理 洱海穿越

• Alex(发明) 大哥啊,这艇的牌子是什么啊,好牛啊,好拉风啊,叫什么牌子啊,哪里可以买到,拜托了,希望能给我一点信息。 2015-1-26 22:22

今天洱海风浪有点大,幸好我们顺风。借着风浪轻松划完回程。靠岸后,小伙伴们意犹未尽,又玩起了SUP。蓝天白云,青山绿水。玩儿,就得这么任性。--- 周周

指向“特提斯计划”直播贴 --大理 洱海穿越

累了,来杯现磨咖啡,看看日落......

夕阳中,发会小呆,把自己弄丢片刻......

指向“特提斯计划”直播贴 --大理 洱海穿越

日落后的躁动 -- 骑车去大理。
说好了一定要去古城艳遇的。

指向“特提斯计划”直播贴 --大理 洱海穿越

心花路放噢,骑着单车,吹着洱海的风,不管是不是一路向西。

感谢有你们在的日子!风里浪里的,一路相伴!

白天往返30公里穿越,晚上往返30公里骑行去古城。
要在水里感受你的拥抱,也要在岸边被你轻抚。
明天就要离开这里,不舍。

时间:2015年1月4日
地点:云南大理 - 昆明
天气:多云 5-16°C 微风

在洱海的最后一天可谓用匆忙来概括,两天的活动用一天的时间来收尾,小伙伴们都忙坏了。天亮了起床,开始动手分船打箱,收拾东西。兵分两路去还自行车,最后再骑行一段过把瘾。所有人整装出发,再看一眼这美丽的海,温馨的涵墅,依依不舍赶往下关,后会有期!---小A

离开大理,挥别了风花雪月,踏上返程的节奏,先是驱车至位于昆明极东面的机场送别今日回去的小伙伴,再返回位于西面的汽车站拿托运的折叠艇,再返回机场还车,最后来到位于市区的火车站,带着两条折叠艇,一条充气浆板,一捆浆,以及两件救生衣一头盔还夹带着个100来升的包,痞老板一人踏上了前往下站奇幻漂流所在地—贵阳,这气势绝逼有独行天下的风范,太牛了真的…颤颤悠悠的帮着推了会儿车,乳酸全好了,你信么…热,昆明真的好热,…更喜欢海边…洱海边 --- 小P

指向“特提斯计划”直播贴 --大理 洱海穿越

再见洱海,再见苍山,再见大理。
这不是我第一次来大理,也不会是最后一次,大理的美好留下了我的心,就好比留下了涵墅的老板-大枣这个人。这次的行程任务简单而明确-斜穿洱海,为了完成行程大家做了充分的准备,而穿越团队痞爹,小A,周周,小P,亚当都是经过数次大强度活动充分磨合的老友,带着这样一支装备精良,准备充分,磨合完美的团队穿越洱海,我们需要的只是一点运气了,因为此次行程的目的地罗荃半岛是洱海出名的角浪区,而洱海真如海所说的就是她春冬季节经常时不时刮起的大风卷起的大浪了。
但洱海是照顾我们的。到达海边的那晚,听着惊涛拍岸,看着白花翻滚,虽然大家都在互相打气,但对于第二天是否能如愿穿越洱海其实是有担心的,但次日早晨平静如镜的海面给了我们惊喜,在海面上,我们划着ZRAY的SUP板恣意驰骋,虽然下午刮起了3级风,但对于allegro折叠艇来说30公分的小浪又岂在话下呢?
第二天的回程更是惊喜,浪高80公分,风力5级,穿上防水裙的我们借着背后而来的劲风在浪尖滑行,轻带几桨就能划出几十米,十数秒后下一个浪尖又如期而至,轻推船尾,催你发力。不是身临其境又有几人可得个中真味啊!
夜骑海边又是另一幅情景了。月明星稀为灯,骑自行车穿行在大理的各处小巷里找寻地道的美食,和亲爱的队友们嚼着乳扇高谈阔论,喝着啤酒听着歌,后会一定有期!--- 痞子老爹

下一站,贵州见......

指向“特提斯计划”直播贴 --大理 洱海穿越

也想去的呀!!啊啊!!!
支持好友精彩户外 户外使人身体健康 户外令人愉快高兴 我们共同享受精彩户外吧
指向皮划艇 发表于 2015-1-5 21:41 还记不记得 云南的云 瞬息万变 美到爆表,还记不记得 云南的树 长的都和杨丽萍似的妖娆,还记不记得我们一路 ... ...

欣赏,支持!
指向皮划艇 发表于 2015-1-5 21:47 驱车5小时,到达大理。夜望洱海月,云淡风轻,指向奇幻漂流首战之大理古城洱海行就此拉开序幕,first ti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