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

巴中天与户外.2015年春节自驾泰国老挝(初二出发,10天)[巴中市]

一、 关于入出境手续

(一) 自驾游中国公民驾自驾车抵达泰国边境口岸申请入境时,须办理以下手续:

1、 持本人护照、有效签证、车辆行驶本、本人驾照到泰方海关办理自驾车入境手续(驾驶他人车辆入境的,需提交原车主授权书)。海关受理上述材料后,出具车辆入出境报关表一份(Simplified Customs Declaration Form),该表为海关电脑现场打印,原件由海关留存,复印件交申请人。申请人在泰国自驾游期间须随车携带,随时备查。

2、 持本人护照、有效签证、车辆入出境报关表复印件到泰方移民局办理人员、车辆入境手续。申请人需填报以下表格:

(1) 人员入境卡、出境卡(附件1)

(2) 车辆入出境登记表(附件2)

(3) 乘客信息登记表(附件3)

移民局将申请人填报的入境卡留存,在申请人护照和出境卡上加盖入境章,将出境卡装订在申请人护照签证页上。请注意,切勿将装订在护照上的出境卡撕下或遗失,否则无法出境。

移民局在申请人填报的车辆入出境登记表上加盖入境章,将车辆入出境登记表、驾驶员信息登记表原件留存,复印件交申请人。申请人在泰国自驾游期间须随车携带,随时备查。

(二) 自驾游中国公民驾自驾车抵达泰国边境口岸出境时,须办理以下手续:

1、 持本人护照、有效签证、车辆入出境登记表和乘客信息登记表复印件,到口岸移民局办理出境手续。移民局将车辆入出境登记表和乘客信息登记表复印件收回,在申请人护照上加盖出境章,将出境卡收回。

2、 持本人护照、有效签证、车辆入出境报关表复印件到出境口岸海关办理车辆出境手续,海关查验后将该复印件收回。

(三) 中国公民自驾游入境泰国时,请务必将有关手续办理齐备,请注意人员和车辆签证的有效期,人和车务必在签证到期前离境,否则按照移民局规定,将被处以罚款。

二、 关于保险

根据泰国移民局规定,外国公民自驾车入境泰国时,必须为车辆办理泰国本地交通安全保险,具体保险公司、险种和保额不限。建议自驾游中国公民选择泰国信誉好的正规保险公司投保,并投保较为全面的险种,这样一旦发生交通意外,本人和他人的生命和财产损失都能得到有效赔偿。

三、 关于手机通讯

为便于通讯,建议中国公民入境泰国后,到7-11便利店购买Truemove公司国际电话卡(GPRS系统,每张49泰铢),并购买适量话费充值。用该卡拨打中国国内电话时,请在号码前加拨0060086(每分钟1.5泰铢)或加拨00686(每分钟3泰铢),拨打泰国当地电话直拨号码即可。

四、 关于驾车注意事项

中国公民赴泰国自驾游,请提前熟悉泰国当地交通法规和前往目的地路线,驾车过程中请特别注意以下事项:

(一) 泰国为左行道,驾车时须时刻注意靠左行驶。

(二) 根据泰国法律规定,省级公路限定时速为90公里,请注意不要超速行驶。

(三) 遇路口特别是没有红绿灯的路口,务必减速慢行,必要时须停车,观察没有危险后再通过。

(四) 在路口特别是省级公路路口右转弯时,请务必停车,让对面直行车辆先行,观察没有危险后再右拐。

(五) 由于受左舵车的视角限制,请与前面车辆保持比右舵车辆更大的距离,尽量避免超车。

(六) 每个驾驶员都要具备独立的路线识别能力,避免长距离跟车,杜绝以车队方式出行(由警车护送除外)。

(七) 切勿酒后或疲劳驾驶,以免发生意外。

(八) 如遇交通事故,请拨打24小时报警电话191求助。如需救护车,请拨打1669。一般旅游求助电话 1155。

2015年春节巴中--泰国自驾行十天  行程安排
1,2月20日   9点出发 巴中--雅安--西昌邛海 露营    近500公里 8小时
2,2月21日   西昌--昆明--玉溪--西双版纳 露营  近1000公里 12小时
3,2月22日   西双版纳---磨憨口岸--老挝--泰国清莱 近600公里
4,  2月23日  清莱--清迈  200公里
5,2月24日   清迈游玩一天
6,2月25日   清迈到曼谷 近500公里
7,2月26日   曼谷游玩一天
8,2月27日   泰国曼谷到老挝首都万象 近 400公里
9, 2月28日  老挝--口岸--昆明 近900公里
10,3月1日   昆明--宜宾--巴中 近1000公里
备注:此路线安排可能会根据当时天气和实际情况经商议后调整。
驴行天与 发表于 2015-1-7 14:29 定于2015年春节(2.20-3.1)自驾露营泰国老挝,初二出发,计划10-15天。AA制,全程自驾,可以拼车,必买1 ... ...

+支持!!!

欣赏 支持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定于2015年春节(2.20-3.1)自驾露营泰国老挝,初二出发,计划10-17天。AA制,全程自驾,可以拼车,必买100万国际旅游险,巴中出发,省内的可以成都或西昌集合,外省的在昆明或磨憨口岸集合。现在已有15人6车报名参加,有意者请提前办好相关护照签证,联系人天与13908290054.

2015年春节巴中--泰国自驾行十天  行程安排
1,2月20日   9点出发 巴中--雅安--西昌邛海      露营   近500公里
2,2月21日   西昌--昆明--玉溪--普洱  住宿  近800公里
3,2月22日   普洱--西双版纳---磨憨口岸--老挝--泰国清莱  住宿  近700公里
4,  2月23日  清莱游玩一天 露营
5,2月24日   清莱--清迈   住宿  200公里
6,2月25日   清迈游玩一天   露营
7,2月26日   清迈到老挝首都万象 住宿 近500公里
8,2月27日   老挝首都万象游玩半天 下午万象-磨憨口岸-西双版纳  露营  近 400公里
9, 2月28日  西双版纳--昆明--东川  露营  近800公里
10,3月1日   东川--宜宾--巴中 近800公里
备注:1.此路线安排可能会根据当时天气和实际情况经商议后调整。
   2.如果时间天气合适,经大家商议后增加到17天行程,则去曼谷和普吉岛。
驴行天与 发表于 2015-1-7 14:29 定于2015年春节(2.20-3.1)自驾露营泰国老挝,初二出发,计划10-17天。AA制,全程自驾,可以拼车,必买 ... ...

支持好友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