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钓

西沙群岛概况
西沙群岛是我国南海诸岛四大群岛之一,现属海南省。位于海南岛东南方。以永兴岛为中心,距三亚榆林港约330多海里,距文昌县清澜港也是约330多海里。西沙群岛分布在50多万平方公里的海域上,共有岛礁40多个,主要集中在两群:较东的是宣德群岛,较西是永乐群岛。在南海四大群岛中,西沙群岛露出海面的陆地多,计有22个岛屿,7个沙洲,陆地总面积约10平方公里。
西沙群岛地处热带中部,属热带季风气候,炎热湿润,但无酷暑。以永兴岛为例,极端高温34.9℃,极端低温15.3℃,年平均气温26.5℃。白天高温,晚上凉爽,年降雨量1505毫米。西沙群岛是最易受台风侵袭的地区。
西沙群岛是我国著名渔场之一。海域宽阔,岛礁星罗棋布,海产十分丰富,珍贵品种较多,每年吸引大批各地渔民来岛捕捞作业。梦想西沙已经很久了,去年春节因为各种原因搁浅了(考虑安全因素比较多),现在西沙还只有椰香公主号游轮过去只能走马观花的四日游,相当不给力。不是我喜欢的方式。个人过去又没有其他的好办法,我们只能去海钓,近距离接触这个神秘的地方。。。。。
您有兴趣一起去探秘吗? 海钓与刺激--秘境探险海钓风筝冲浪潜水等高大上活动尽情体验,只有你想不到的疯狂
2015年1月14日三亚集合。看天气情况租大型海钓船出海。时间有可能提前或者延迟几天,请介意的朋友勿报。活动已经确定成行。想去的朋友抓紧时间联系。我们会带着许多高大上的装备,尽情体验。我们只能去海钓,近距离接触这个神秘的地方。。。。。
您有兴趣一起去探秘吗? 请加乐游户外群:314718422(请注明三亚探险)!!让我们一起探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