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贡嘎,我们的约定。

这俩摩托车是村里投钱给我买的出行的交通工具,可别小看它哦,它可是能陪我上天遁地的最佳坐骑!

我的豪华套间!这些书籍都是好心的驴友每次徒步进山的时候一点一点一点的带进来的。我的卧室是多功能的,集图书室,体育保管室,医务室,办公室为一体!床头的那散窗户真的太帅了,上面有很多小缝隙,每次晚上睡觉的时候如果下雪,第二天醒来头顶就是一片雪花,那滋味,那酸爽!!

下雪在村里是常有的事儿,真正不下雪的大概就是7月到9月。因为雪经常下,所以没办法随时都打扫,所以只有用锄头挖一条路出来。

他们四个是幼儿园的。因为教室只有一个,每次上完一年级的课就让一年级在教室做作业,然后把4个幼儿园的带到厨房来教拼音和数数。

天气好的时候,我就会和孩子们背上我们的宝贝皮划艇,一起去野外寻找天然湖泊,然后美美的享受大自然带给我们的欢乐。因为器材有限,给几个调皮鬼拍照的时候,罗让没有武器,最后拿了个雪碧瓶子充门面,哈哈!

我很喜欢带孩子们出去,小孩对世界总是充满好奇,在路上碰到的一花一草,任何有趣的事他们都会问我,我也会一一详细解答给他们,但是如果问到我一些奇怪的植物嘛,我就只有嘿嘿。

其实这个也不算湖泊,顶多是个浅水滩,我们的船桨没一次划水都会碰到湖底的淤泥,只是拍照看不出来深浅,哈哈。

我猜我俩应该是首次登陆这个湖心小岛的人,嘿嘿。

好羡慕你们的生活 ,我也希望这样子!
船头的这个男孩叫做嘎玛喇叭(小名BOSS)。是我们班的班长,他是个很懂事的孩子,做什么事都默默的苦干,每次出去郊游有小点的学生走不动了,都是BOSS背着同学前行。
感谢那些帮助过我们的善良的人们,可能我们现在已经无法联系,但你们为山里孩子们付出的爱永远铭记在我们心中。

中间这个女生是跟我一起支教了很长一段时间的邹老师。她左右的两个女生是我川师的学妹,我对她俩印象太深刻了,原因只有一个,她俩给我带了五十斤腊肉!!!!!

同样的位置,不一样的背景。贡嘎总是这么神秘,你永远猜不透下一秒他是什么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