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户外俱乐部过年发福利——元旦带着萌妹子一起去子梅垭口赏蜀山之王

[复制链接] 查看:19582 | 回复:127
老孙:摄友。一起玩过几次。算个强驴,就是瘦弱了一点!

丁琳儿:老孙女友,一个令人刮目的女子。感兴趣,就看后面的图。

老孙的姐姐,姑且称之孙姐,未能幸免。高反了!

蒙面侠:其实网名赤脚,单身,骑行爱好者,第一次徒步。能力还是够,骑车强的徒步无弱者!

姐妹花:蚊子和番茄。左边是蚊子,学生。右边是番茄。单身美女,萌妹子

当天晚上我们到达下木居比较晚,藏民家里也只能睡这种地铺,对于我来说,比帐篷可能舒服的多了,但是很多妹子还是觉得好辛苦。对于这种妹子,我们要长期灌输吃苦耐劳的精神,严厉打击这种娇贵的气质。最终让他们变成一个个优秀的女汉子!!!

现在开始陆续送上泉华滩及子梅垭口的靓图。

元月二号,我们起了个大早,准备早饭后驱车前往泉华滩,然后下午去子梅垭口看贡嘎。好消息当然是万里无云的大晴天,坏消息是我们的车子坏了。没办法,只有等师傅自己修车,我们另外花高价,包车出发。在等修车的间隙,各位小伙伴也不会闲着。卖萌、装怪就此开始!
绽放大哥是这像奥特曼。我当时也觉得有那么一点神韵,或许日本的奥特曼没有来过这么高海拔,所以都穿的那么单薄。这是具有中国特色的奥特曼。掌声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