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活动

我要狼型滑雪装备你做主JACK WOLFSKIN中文官网有奖活动(结果公布在2楼)

闲云野鹤too 发表于 2015-1-9 11:38 新年之际,JACK WOLFSKIN本期特增设登山包幸运奖,希望大家2015年天天有好运,也同时祝所有网友全家欢乐,出 ... ...

支持好活动!

欣赏支持JACK WOLFSKIN精美活动!
推荐理由:非常喜欢这款14TH PEAK登山夹克,因为它拥有很好的保暖内胆和气候防御型外层夹克,具有耐磨、透气的优势,穿着它会让你从容应对登山过程中的种种考验。

推荐理由:这款羽绒衬裤采用90/10高性能羽绒填充物,可在远足时的极端环境下保持双腿温暖,适合于两极地区的登山远足和旅行,质量上乘的羽绒填充物让温暖一路相随。

推荐理由:这是一款非常经典的保暖抓绒手套。ANUK 200抓绒结实、耐磨、顺滑,能够适应多种场合的穿着需求,并提供很好的保暖功能。

支持狼爪好活动 !

推荐理由:ACTIVATE冬季软壳裤富有弹性、透气性佳,并配备保暖里料。质地轻盈,活动自如,是高强度运动的理想之选。它还具备挡风和防水性能,让您在绵绵细雨中也能保持干爽。

该软壳裤不但穿着舒适,更配有轻盈的衬里和护腿,因此它是冬季远足的上佳之选。

魔幻头巾你懂得

推荐理由:本款背包专为高强度的旅行活动而设计。配有滑雪杆、碎冰锥和滑雪板固定装置,即使戴着手套,也可轻松存取一切所需物件。所有绳带均可收纳,使包身保持整洁,防止它们牵扯他物。热塑背负系统贴合身形,保障安全的同时还能提供良好的运动自由度。表层材料结实耐用,质地光滑,可防止雪花黏附。
若您在滑雪坡道外的冰雪世界开展奇妙的探险,您可快速从口袋中取出雪崩探测器、雪铲和急救箱。肩带口袋可包裹饮料吸管,以防冻结。

覆盖整个小腿的长筒鞋帮采用绒面革和织物面料制成,提供良好的支撑性。不仅保暖性能优越,所采用的防水透气薄膜还能令双足时刻保持干燥。

外底针对冬季山路设计,即使山路崎岖也能从容应对。特制的冬季合成橡胶外底提供优良的雪地和冰面抓地力,同时前掌部位设有多个灵活区域,可有效提升抗弯折性能。

顶帖好活动!
支持好活动。

推荐理由:YUKON VALLEY雪地靴是冬日远足的首选装备。它能提供出众的防潮御寒功能。
推荐理由:MANITOBA都市风长裤由耐磨的混纺棉制成,具备软壳面料的典型特质:富有弹性,透气性佳,可抵御阵雨侵袭。 即使在零度以下,柔软的超细纤维保暖里料也能让您享受远足旅程。总而言之,MANITOBA是一款体感舒适的保暖耐磨软壳长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