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72

武汉

8:立体贴脚鞋口

采用不同密度和强度发泡材料,多层立体设计。更自然地贴合脚踝,最大限度提升鞋口的包裹性,合脚、柔软、舒适。

9:内里材料

通体采用COOLMAX(R)吸湿速干黄金内衬 + PRORE-TEX3D防水袜套。吸湿速干、防水透气、强韧耐磨、柔软舒适。

10:功能性承托鞋垫

表面采用COOLMAX吸湿速干面料,底面为承托杯式缓震记忆PU材料。吸湿排汗速干、柔软舒适、有效改善鞋内微气候循环。

底面脚掌部位采用新纤维材料,可调节鞋内湿度。吸湿透气,保证足根及脚部侧面的稳定性,防止鞋垫移位,舒适稳定。

三)遨游仕品牌有最突出的核心技术优势

A:MVC磁振动芯片(Magneticvibrations chip)

1.吸收60%以上来自地面的冲击,冲击越大振动越强,能够持久发挥稳定的减震性能,降低负重行走或跑步时产生的振动对脚部和膝关节的伤害。

2.行走或跺脚时产生的磁振动,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减缓脚部疲劳和因长时间行走而产生的后跟疼痛。

B:CTH34
恒温恒湿循环系统Constanttemperature and humidity system)

CTH34 循环系统的恒定温度为摄氏34度,恒定湿度为40%。当鞋里温度和湿度超过恒定标准时,自动提升透湿量,温度和湿度越高透湿量也自动加大,迅速排出鞋里的湿气,保持舒适的脚部温度和湿度。

四)户外评测

这次我们计划用二天的时间探路神农架巴桃园无人区,这条线路以前几乎没人走过,有好些地段杂草丛生,最难开的路是在竹林丛中。这个时节虽然是晴天,但地面全是冰冻土,非朝阳面有冰、雪,有几处近70度的上下坡,鞋子的性能对穿越这条线起到很大的成效。

遨游仕重装徒步鞋A1 PRO伴我体验雪地、丛林穿越

在冻土上行走,此款鞋的不对称精准矫正设计得到了充分的体现,脚与鞋自成一体,达到完美结合,最明显的优点就是这次穿越完,我的脚趾没有丝毫损伤。

地面上的雪是以前下的,经过夜晚的低湿后变得坚硬,有的已成冰面,在这样的地上行走,鞋底的防滑效果一定要好,否则一不小心就摔跤了,遨游仕超耐磨防滑橡胶大底给了我安全感。

遨游仕良好的抓地性能在大面积的冰上也能平稳地行走

在复杂的环境下行走遨游仕重装徒步鞋A1 PRO能为双脚提供安全、稳定、可靠的保护。